我還陶醉在設計師幫我剪頭髮中的那份溫柔...

她很親切 並且專業溫柔長的正!

她的手也輕輕的按住我的耳朵 修我的鬢角

梳子也柔恰的翻覆 設計了底線顯著的髮型

我還陶醉在她幫我染紅頭髮時的貼心...

她很耐心 並且不懼髮劑的味道!

她也細心的 刷著每根頭髮 反反復復 抱著要求完美 包君滿意的心情

慢慢的幫我戴上 隔膜 烘乾頭髮 怕我等久 泡了綠茶 陪我聊天

我更陶醉的就是她幫我洗頭

她真夠敬業 並且婉約更是令人心跳加速

她的聲音 很好聽 但在幫我洗頭時又多加了幾分關懷與愛心

輕輕嗓子 道著:來慢慢躺下喔~~

柔柔的手 按著我的頭 又是一陣繞指的頭部按摩

還正懷疑 她的玉手可比水還來的柔

想到這 快快點根菸來清醒自己............哀必盡這只是一份花錢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