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輕狂往少年,人不少年不輕狂,人若輕狂還少年,人在少年就輕狂!

這個道理似乎有人比我更懂,就是那位來自北勢的陳董,逆向迪爵出現在大甲街!

後面有甩甩跟GTR追擊!

陳董後面載著阿轟,阿轟向天大喊:「我家上有七十老母...下有三歲阿呆....。」

陳董轉頭露出微笑,一臉墮落樣笑笑著說:「放心...我安全駕駛ㄋㄟ...。」

轉眼!他又逆向在馬路蛇行...後面的甩甩跟GTR只好跟著他一起!

眼見雙向都塞滿了車!!

陳董挺著大腹深吸一口氣,又把油門灌了下去!從最小空間縫細鑽了過去...

阿轟大腿夾緊,手也抓緊陳董的肥肉,陳董一痛又把油門灌了下去~

飛奔來到光田.....

陳董呆了一下,問著甩甩的主人:「ㄟ~~阿麥當勞怎麼不見了?」

甩甩主人面有難色:「這裡是大甲....。」

陳董說:「是喔...那麥當勞在哪 = ="?」 (裝傻)

坐在甩甩後座的龍桑開口說話了!:「阿你不是說你知道~~!」

GTR主人:「那邊有滷肉飯....不然去那吃....。」

龍桑:「不要..吃了會想吐...。」

陳董阿了一聲說:「阿~~我剛剛看到肯德基....,走走走~。」

打方向燈,準備要迴轉...

後面的甩甩跟著要迴轉,哪知陳董突然又右轉...

甩甩主人:「搞什麼鬼= =!!」

陳董:「我們要守法!要兩段式!我們是守法的好公民!」

哇操.............!

話剛說完才閃黃燈~~陳董就衝了....(守法好公民)

正當看到肯德基扛棒時....緊接著後面不遠又有個 M字扛棒 = =

陳董:「阿~像災麥當勞就在肯德基隔壁 = =!!」

~"~.................

用餐中...................

甩甩主人:「ㄟ...陳董...你剛到底在趕什麼騎那麼快?」

陳董:「賽勒棍...想拉屎....= ="」

龍桑:「阿現在勒...。」

陳董:「剛去廁所又拉不出來了...= ="」

GTR主人:「害阿轟驚嘎!」

阿轟:「操...尿褲子了拉...」

用餐後......開始下起大雨....

GTR主人:「阿轟~放心!這次換我載你!」

阿轟:「GTR後阿~。」

陳董:「ㄟ...我安全駕駛ㄋㄟ~~這麼不信任我....。」

甩甩主人:「哩麥拉阿拉~~。」

話剛說話~噴!!!!的一陣車聲~~陳董不等人衝了出去........

甩甩跟GTR又開始追~~~

就在雨中!那個"肖ㄟ"陳董,又開始亂串~~

哪知後面的甩甩剛好碰上一台車撞了過來!瞬間S型閃車....沒被撞到(運氣)

接著龍桑是一陣歡呼.....

陳董停了紅燈後,轉頭對甩甩主人說:「阿..回去要怎麼走= =...。」

= =!!!!!!

陳董:「阿就忘了...。裝傻一下又說:「阿~~我想起來了....。」

= =!!!!!!!!!

就在最後快要過橋的那一條路!!

三台車又再次逆向!!

準備!!拐左彎!!GTR車手衝了出去!!

大卡車司機八八八八的按喇叭!!!

GTR不怕死從死角縫細鑽了過去!

在雙簧線打滑~~阿轟差點跌入水溝!!!!

這個景象看在後面的陳董~跟甩甩~~兩台車都冒了冷汗...

到了目的地之後...

阿轟下車軟腳...

陳董:「我就跟你說我安全駕駛...不坐我的車..。」

阿轟:「....我以後自己騎車來了....你們這些"肖ㄟ"...。」

甩甩主人:「ㄟ...這可不關我的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玉木小楚 的頭像
    玉木小楚

    玉木小楚俠義島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