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在競爭的社會中,彷彿來到大航海時代,大家都像海上的一艘艘船,尋找著可依靠的島嶼,蒐秘著不知領域的未來,追往獨一無二的夢~

就像無窮的海,有時看似風平浪靜,卻又意外給人生來一場暴風雨,我們都需要生命的羅盤~

希望這首歌~給大家加油打氣一下@@! 印象中這是我國小時候聽過的一個團體Tokyo D,上次在廣播聽到這首歌,感覺超動感的~~

不多說了~~趕快來聽吧! Everybody~甘八爹唷~ 俠義島島主 2008 4/18

演唱的團體:Tokyo D

專輯:加油

歌名:加油

作詞:星期三 作曲:陳復明 編曲:王繼康



跟著我拍拍手 敲想夢的節奏

我愛妳為妳加滿油 一路不回頭

愛是超級狂風 愛讓引擎發動

我陪你陪你往前衝 做我的英雄 My Hero 加油



Everybody 喔 我給你加油

笑的時候 哭的時候 我在你的左右

什麼不爽 把他遺忘 我給你加油

煩惱憂愁 天天都有 不要想得太多



Everybody 喔 我給你加油

不怕出糗 不怕秀逗 我在你的左右

戀愛不夠 工作太多 你需要加油

敲鑼打鼓 大聲歡呼 我們一起加油



人生這條路 一半喜悅一半苦

你不要 害怕退縮 勝負還要 等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玉木小楚 的頭像
    玉木小楚

    玉木小楚俠義島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