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事件發生在距離今天的前兩天,果真是夜黑風高殺人夜,夜不殺人夜不黑。

我正悠閒的在走廊晃著,手邊還不時甩著我的識別證,以及那條夾住識別證的頸帶隨著空氣流動發出"颼颼"的聲響。

丟底勒J勒喜尊! (註:就在此時) 我發覺我全身上下最性感的部份在膨脹!

這一脹一縮的真是令人興奮,真不愧是我的鼻子,果然又性感又靈敏~

連我鼻子兩旁的臉頰都開心的鼓起,原來我聞到了肯德基的味道!

尋覓之間,打開房門,發現一道道金黃酥脆的閃光,還有幾個過時髮型手裡拿著PSP的阿宅!

"阿本~來吃肯德基喔"~

啊?原來是認識的 (廢話)

"ㄟㄟ..我跟你說喔"

恩恩??

"租書店來了一個正咩耶!"

我一邊聽一邊在桶子裡找最大塊的炸雞~

"媽的~超級正的"

我好不容易找到最大塊的,於是開始找胡椒粉包~

"喔~你不信喔~胸部超大的耶"

好不容易找到胡椒粉,我開心的大口亂啃~!

等到我吃完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於是問:「你剛說了啥?」

"我剛說,租書店來了一個正咩!"

「店員唷?」.....我開始邊說話邊打開蛋塔......

"黑呀黑呀!超級正的!"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我是說蛋塔...

"而且胸部超大!"

「哇~~好吃好吃!別在那邊玩PSP了威~~來吃蛋塔啦。」

"你根本沒在聽我說話"

「疑...等等...。」

"恩恩??"

「你剛說什麼?」

"靠...我是說租書店來了一個正咩!"

「真的喔!」

"而且胸部很大!"

「什麼!!你再說一次??」

"就是臉蛋又正,身材又好的那種!租書店新來的女店員!!!!!」

喔~~~~~~~~~~~我終於聽懂了.......

於是我就開始左思右想、胡思亂想、東想西想,正來自於大家看著我詭異表情的同一時間!

阿!根據需求法則,租書店來了個正咩,使得宅男去租書店的次數:增=>加

使得宅男對租書店的租書需求:增=>加

於是需求線就會往:右=>移

原本租書店的正咩還沒來的時候,宅男一個星期願意去:兩=>次

現在租書店來了正咩,宅男一個星期願意去:五=>次

本來去一次願意租:20本

現在因為正咩的關係,這些宅男充當凱子,一次租:100本

使得租書店所得:增=>加

也使得租書店的書可能不夠租,也可能多進新書,加上正咩工讀生要調薪,使得成本增加~

如果策略選擇租書費漲價,宅男因為想看正咩又愛裝有錢還是照來,表示宅男對租書店的忠誠度:高

而租書店由於宅男常來光顧的原因,發生供不應求的情況使得漲價!

以供給法則表示,也就是供給線向:左=>移

以長久考慮經營,當供給線與需求線將交於同一點時,表示供給與需求達到平衡~

而宅男的忠誠度高了之後,幾乎找不到代替物品~

唯一確信的是互補物品相對會跟著漲價~

例如正咩每天需要的化妝品,由於出外露面經常要補妝~

其他不正的女店員也會因此增加了化妝品的使用度~

於是從租書店來了一個正咩,我們可以得到整個消費市場的消費能力:增=>加~

國家的GDP相對的也會:升=>高

國際競爭所表示的國力部分排名就有可能:上=>升



哇..........同學.........你哪一班的.........................


= ="不好意思........我是商一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