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最近跟我一樣,吃飽飯會來根雪~~~~~ㄟ~~ㄟ~~ㄟ~糕~~不是雪ㄟㄟㄟ~~~加~~~~"~~~~是冰""棍~~~

爽咧~"!!邊吹冷風發抖吃冰棒~~"享受不需要自己控制的Auto發抖~~看著菸蟲朋友們~~下課時間飯後一起在三樓喇滴賽~~

難道....我是靠咬冰棒竹棍戒菸的??!@@.....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小兒科醫生都用這個竹棒壓我們喉嚨~~然後就噁~~

我在想~我是個很獨特的人,所以..當我對發票槓龜的時候~~我不會罵髒話~~我會想拿鐵絲去全家前面勾那些要捐給植物人的發票~~

連我的手機~~齁齁"!!目前都還沒找到有人跟我拿同隻~~那就是繼6620用了兩年之後~~才買得很破的N86~~

這隻白色N86~~真的很破~~怎麼說咧?? 它是一隻樣樣都突破的手機~~還是網路自拍首選第一手機!所以它真的很破~~

要不是因為它很破...我也不會買~~N86是我人生第一隻有拍照功能ㄉ手機~~~我之前用過3隻都是40萬彩的DVD高畫質螢幕的貝殼機~~都是續約0元機~

我買過的高級數位相機~~也有200萬畫素~~慘的是~~我的N86~~就有800萬畫素~~~你說N86~破不破?

教大家一個省錢的方法~~乾脆把相機跟手機用膠帶捆在一起~~就不用買拍照手機啦~~多聰明~

(那要不要連MP3隨身聽...也.....) 最好電視也綑在一起.......肚子餓ㄉ話...冰箱?..微波爐?.....

還有阿~我覺得約會去城隍廟也沒什麼不對阿~

你沒聽過~~分手快樂這首歌嗎?~~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同樣的道理~~

約對了人~~到哪都叫約會~~就算廁所也可以~~

例如說~~我跟蒼蠅去糞坑約會...

唷~~這ㄍ例子舉得不錯~~

它請我吃便便大餐~~

嗯嗯...但是我假裝肚子痛~~所以順便在糞坑~~撇個大條~~

我還打包一份回來給室友~~順便戴去教室然後打開~~

結果蒼蠅就在教室跟大家開始約會了~~弄得大家滿臉便便~~你儂我儂的屎味~~

真是比咖啡來的烈!

好了...已經有人跑去廁所的馬桶~~

不是拉屎~~

是癡癡望著今天早上才說再見的便便~~已經被沖走ㄌ~~

好了~人們不要再懷念ㄌ~~便便已經開始稀釋ㄌ~~化成灰你還是認不出它的~~

說真的~~我很清楚明白了一件事情~~

幽默跟白目有點一線之隔~~

一句玩笑開不對場合~~鐵定是白目~~

果然~~還是在自己的網誌才可以自由發揮不受限制~~

以上...是我的幽默~~

也是我一直想找回與身俱來的幽默感~~

我說~~我是阿本~~你好威~~~

你認識我~~你當然認識我~~~大家都認識我~~

那很好阿很好阿~~~

我們早就認識ㄌㄚ~~

我知道阿~~

我說~~我叫阿本~~很高興認識你你你你你""~~一堆你!!

我說!我又想重新開始~~給你個機會重新認識我了~~

真是大發慈悲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所以說~~~千萬千萬~~不要因為我的言語輕挑~~~就真的認為我這個人輕浮~~

對我來說輕浮是一個人的恥辱...

所以懂幽默的人絕對不是輕浮~~只是想為生活加點味道~~

例如:便便的味道

不要老提便便~~~!!!

那或是添加一點男性原始的狐臭味~~~那味道還會變成無形之手~~

慢慢的~~勾引~~~勾魂~~

結果聞到的人就死翹翹ㄌ...

那麼人生可不能像被狐臭薰到一樣~~~整天浮來浮去~~

幽默感~~的重要~~就像閃電一樣!

當閃電打下來的時候~~~如果我在睡覺!!!

我一定嚇醒的說:完ㄌ!!我忘了包尿布!!

所以說...當我偷偷躲在洗衣間...刷我的床單的時候...我一定故意不跟你打招呼...

hi~~阿本~~怎麼在洗床單阿~~

於是我低頭裝認真假裝沒聽到..只聽到搓搓搓的聲音...

侯...你該不會~~

我可能會把刷子往窗外丟~~然後叫那人幫我看掉哪去~~等到他窗戶一探的時候!!我就一腳!!殺人滅口!!

結果剛好有個胖子在樓下賣燒肉棕~~變成肉墊...

以上..

是我的...

本氏幽默...

想認識我嗎?

我叫阿本..

我說...你本來就認識我ㄌ好不好.....

只是我的好是不是那麼難發現呢?????????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