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沒有過去? 人沒有完美~~

人非聖賢~~白目難免 = =

別人的體貼也許只是獻殷勤

我的體貼是與生俱來的本質

一個人的價值要用他帶給人們多少快樂來衡量~

想要在人群中尋找更完美的人就注定要孤單更久

我就是我,不怕你誤會~

不是思考是一種直覺~

勝負還言之過早~

自古哪個女人不愛聽甜言蜜語?

只有我敢保證我不行的事就不敢亂承諾~

不會嚎哮的~

我最討厭不懂裝懂的人或是懂裝不懂的人

愛面子會毀了你一生

不愛面子我就毀了你全身

原來我會撒嬌 = ="!!~~

保命三字訣 閃!躲!飄!

阿本飄多了個飄你就知道多會飄~

你騙得了別人你也可以騙自己~但你就是騙不了我

我就是時常躲在大家四處左右突然出現的那位

算命說我白手起家的命

那麼我們一起叫....阿~~!!!

如果你在年輕十歲的話 我怕我會當場親你一下

乖~~快來個飛吻 = = =!!

在尖叫的同時請不要忘了隔壁的人的耳膜

我從來都不虧咩 = = ==

我這人從頭到腳看下來就是性感 從腳看到頭就是感性

我這人雖然不帥但是卻很耐看

把病毒傳過來一點好分擔

你不負我我不負你

我也有自身難保的時候 但是我都想辦法求救

這一切都是掰功

也許還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