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17

會覺得痛苦,是因為我還不放棄

我不敢去看你

我只希望你過得好

我不敢去想你

只要我知道你已不再寂寞~~

也許那樣已經足夠.....

已經足夠.........

沒有人是不後悔的

我不曾對你表達最深刻的愛意

我後悔過

但我只知道你是過得開心的~~~

也許這樣已心從坦然~~~

誠實面對自己,是我清醒的必要工作


................................................................................

嗚嗚嗚~~~~~山上的狼鳴~~~~

孤獨得嘶吼著..........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國家家破人亡

覆巢之下無完卵~~~~~~~~

喵喵喵~~~他已不再叫春

他會永遠勇敢的面對寂寞

他會為世人~~~永遠帶來幸福

..........

我不想再看到有誰因為戰爭而妻離子散

我不想再看到有人變成誰的奴隸

眾生平等

這是我的理想

我不想再看到窮人飢寒交迫

每個人都有幸福活在世上的權力

只有貪欲是焚毀人們幸福的惡毒果實

!!!!!!!


殺!!!!!!!!!!!!


震天喊雷!!!!!!!!!!!!!


漢軍發動了對準葛爾的最後總攻!!!!!!!!!!!!!


..............


報!!!!!!!!!!!!!!!!!!

阿爾圖聞訊大驚!!!!!!!!

漢軍發動總攻擊!!全軍出動~

與以往的做作樣子~~差別甚大!

陽光普照!是六月冰雪融化的日子~~~

一個大光鏡照在融雪上

王貓特請康親王勒面弄來一張大銅鏡~~~

連夜派漢軍累積沙包.........

原來天山上的融雪是北面大湖的天然水源~~

每年夏季就會融雪填湖~~所以北湖歷久不乾~~

王貓派遣漢軍利用光照,並堆積沙包改變水流~~累積了一個天山大池~~

前幾個星期的假裝佯攻就是為了隱瞞事實!!!

古有關雲長水淹七軍,今有貓帥水沖伊犁城!

大水從天山而下,很快灌滿城池~~~

準噶爾軍民心慌意亂!!!已經自亂陣腳!!!達爾魂的指揮已經全盤大亂!!!

王貓灌水攻城,留下西門~~~

全軍在山上殺聲震天!!!等待水灌滿城!!

!!!!!!!!!!!!!!!!!!!!!!!!!!!!!!!!!!

報!!!!!!!!

達爾渾問訊大驚!!全軍已然渙散!!!

帶著左右就要逃跑!!!

從西門串逃!!!!!!!!

蒙軍怕漢軍立下大功,不固水勢~~後發而上!

漢軍搶先登城!!大開城門!!

水勢隨盆地漸漸散去!

原來漢軍這一手是攻心戰,因為即便天山水勢其實未必能灌滿整座城!!

引水灌城的策略,主要是引發大亂!

阿爾圖趁城門大開,率領騎兵攻入!!!燒殺擄掠!

......................

恨音首先發起不滿,道:「王貓!蒙軍進城了!」

王貓在大帳中沉思一陣,最後恨道:「打退蒙軍!保護百姓!」

藍旗一揮,鑲藍旗火槍隊對蒙軍發起火槍攻擊!

阿爾圖聞訊大怒,道:「造反了!!!快點報告康親王!」

一邊派遣傳令去監軍康親王勒面打小報告~

一方面擔心漢軍搶走功勞,親自領著蒙軍大旗佔領伊犁城王府!

王貓率領鑲黃旗騎兵找到圍困奴隸的伊犁城監牢,解放伊犁城從各部包括烏魯木齊被抓來的奴隸

其中...有可蘭達的初戀情人

原來這就是王貓對可蘭達的承諾

達爾渾已經率軍逃跑~~

王城剩下的準噶爾軍隊在負隅頑抗

阿爾圖見狀大怒,見潮水已退!下令放火!!王城付之一炬~~~準噶爾最後軍隊燒死在王城~~~

焦頭爛額~~~燒焦的屍體味傳滿了整座伊犁城

................

這一切又是怎麼回事???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五日前的軍事會議說起...........

王貓登高望遠沉沉思來....

他無法忘記十年前那名女子

那是他這輩子最深刻的痛..........

每個人的年輕時代,一定會有一個無法忘懷的人

那個水逆星象的女孩~~~

她就像可蘭達一樣,心地善良,率真而敢愛敢恨~~

如果我能在你面前表現的自然,而非不自信

也許今天在你身邊的人會是我

顯然,王貓也不曾忘記對可蘭達的承諾

召開了軍事會議....

這下驚覺所有將領

王貓決定在發動總攻擊的前五日,孤身一人潛入伊犁城...

所有人都無法理解王貓的行為,但他自己知道承諾~~他的承諾!

我不能因為在得失心過重而選擇摒棄承諾了

大丈夫受人之託,終人之事~~~

最多最多就是....不再會有下一次~~~

你最後一次不顧一切的付出,又是甚麼時候呢?

你能找回當初那個,最純粹的自己嗎?

計畫照樣展開

雖然眾將領都極力反對,主帥孤身冒險,誰能答應?

但王貓部屬完一切,把最重要的任務交給了胡京....

他最信任的人~~~

胡京一定可以完成任務

他永遠就是這樣的可靠

他永遠能冷靜用智慧~~~解決王貓的所交代的事物....

他冷靜之外內心也充滿熱血,他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

帳外,只剩胡京目送王貓........

王貓下達離開前的最後命令....

"五日後不見我回營!發動總攻城!"

呯呯呯!!槍聲響起!!!

王貓第一個困難就是如何掩人耳目進入城中~

鑲藍旗火槍兵首先開路,假意攻城!!

王貓充當小兵架槍跟隨隊伍,為避免身份曝光,隨身寶劍只好留在營中...

多情寶劍,本來就是象徵博愛永恆的,只要心中永遠廣大的胸襟,心中就有多情寶劍!

幾天的辱罵,早就讓準噶爾軍隊受不了!

甚至漢軍從其他部落探聽了蒙古人最不喜歡聽到的一句話 "喬戈里"!! 註:羅馬拼音JOGORHOI

一般蒙古人聽到對方辱罵這詞,那都是要動刀子出人命的!

況且是聽到漢軍罵這個詞!!

那還不氣呼呼得衝出門外!!

漢軍一連好幾天的攻勢都受挫,早就讓準噶爾軍隊看不起漢軍!

這不!!大門一開!蒙古鐵騎磨刀霍霍的殺出來了!!!

王貓內心清楚,這只是小股騎兵出來突襲!

現下總攻擊的時機還沒到,混入鑲藍旗軍的王貓早已有令,一但成功吸引騎兵出來~~

熊言就會下令襄藍旗撤退~~~

王貓眼下正在前線!!

雖然即時撤退!但是很快已經被小股騎兵包抄!!

這隊蒙古騎兵正想發洩,用熟練的馬繩術,把被包圍的這隊火槍隊瞬間套上了腳繩~~

直接駕馬拖行~~~~~~~~當成俘虜的拖回城中~~~

王貓傷痕累累的被俘虜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