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沉~沉夜深~晚風吹~吹出一陣心冷冷....

腦海迴旋,想幾過去所認識的女孩子...各各都可愛~

但我卻沒有其中一個唯一,我也不是她們的其中一位......

從認識到相識到相知,卻從來沒有相惜.......心理開始作祟,自己的心問了自己!你曾珍惜過哪一位?

這種天本來不該吹電風的,但是還是開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電風越吹越冷,不自覺的抱起棉被......

起先想起了初戀,大部分的人都是美好的,但我卻充滿了悲傷的憧憬.......

因為我想到那時自己精心挑了禮物被砸毀了,我的心就絞痛......

從此說過不再愛,但這話說的出來卻做不出來.....

人有眼睛,有心,有靈魂.........有一種感應叫做愛........

喜歡能控制嗎?我要因此失去愛別人的權利?

不可能!因為那種感應偷偷來襲,來的你不知不覺.........

國三,算算也三年多吧...是墮落的開始,且持續了我內心暗戀到如今......

那時總是故意在校門前晃阿晃,為的是見她.....心理總是想,如果能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上學有多好!

打籃球也是想接近她,每天早上已陪客當藉口一定要跟她們打到早修.....

第八節翹課也不是為別的,是為了想跟她打球.....

有一次終於等到一天,能跟她一起去坐公車.....那時她走了好遠,我遠遠的看到腳步就跟了上去...

我的心碰碰亂跳,但我一定要找機會跟她說說話!

那一邊走邊聊,一直聊到過了馬路,好希望那一刻能停止,公車能晚點再開!

甚至還想搬家,這樣就能跟她坐同一班公車......

那天的談話內容到如今我都還記得,雖然她忘了....

那天是2003/2/27...星期四....,哀...為什麼,為什麼我都還記得.........

我早該忘了不是嗎?我早就要忘了!

偏偏今天又想起了妳!

在那段喜歡你的日子裡,我從來沒有跟你表明.......

因為妳覺得,妳跟我根本不熟!是兩個世界的人!對!我也好清楚!我早該選擇放棄...

所以一直等到畢業,我都沒有表明心意.......我下定決心!要忘了你!

畢業過後的一星期,也是見不到妳的一星期,我才開始害怕!想到以後都見不到妳了...

哀...還說要忘了你..內心起了好大的掙扎......

又過了幾個星期...竟然開始痛苦起來,朋友剛好找我撞球....想不到...遇到你...好高興..好高興..

但遇到你,我卻又不敢多看你!以前我們面對面總是會不自覺一起笑.....

不知你是哪種感覺,我看見妳笑我就覺得我的心溫暖好多...

但這時遇見妳,我卻又擔心,妳如果對我笑我就決心就毀了!像妳這種好女孩,應該配個好紳士!不是配我這種沒用的人..

是!我當時心理產生了這個想法!因為我落榜!我沒前途!所以當時遇見妳!我都不敢看你!

我明明很想很想見妳,見了你又不敢看你!我明明很想很想愛妳!愛上你我卻擔心配不上你!

見到妳明明很開心,卻又不敢表露出來......因為那天是巧遇,未來的日子我不能期待巧遇!我一定要忘了你!

時間過了一個月..兩個月...還是在想你....每次想到你我都賞了自己一個耳光,罵自己,因為我要忘了你!

九月了同學們各各有學校唸,只有我!孤孤單單的....沒有新同學.....只剩下電腦陪我...

那一年好孤單,都沒有朋友....晚上還去補習,要為了重考,我每次心灰意冷就想你,你變成了我唯一的精神支柱...

我開始改變想法,因為我真的忘不掉妳!每次想你就打自己耳光也沒有用了...因為想你是無時無刻...

是不是我有學校唸,我就是個正常人了,我可不可以試著去追求妳?

就算失敗了,我能不能當你的朋友?

還記得跟你開過玩笑,哪天我們老了還會不會有連絡?

那時候阿~就是阿傑老阿公~小準老奶奶了~,還叫妳扶我..

我都記得,我猜想妳大概忘了......

終於那天鼓起勇氣,希望以最不另妳尷尬的方式!表明了隱藏一年多的心意...

還跟別人要了你的電話,我要試著去突破!要試著追!就算我不好也能為你改變...

但,一切都不重要了..........那天之後就很少有妳的消息......

所有一切聯絡都像上了鎖.......始終連朋友也不能當了........

2006/10/13........如果愛上你的那天就是2003/2/27整整算起來是三年七個多月..

沒有妳的聯絡開始是2005/2/08那天過年,妳最後一次上線.....

自從沒有妳的聯絡後...我天天期待巧遇,等了又等了半年...終於等到一次...

在最當初撘公車的地方......但你看到我,轉身就走..............

事情到如今又是一年了..........還以為我會忘記妳....我還以為我已經忘記妳了.....

偏偏在今夜.........為什麼偏偏是今夜.......我還是想起妳...

我還是好想你,好想見妳!



小準.....妳在哪裡?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玉木小楚 的頭像
    玉木小楚

    玉木小楚俠義島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