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

泡泡滿心歡喜的要來跟我炫耀一下他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他換了新的重低音!!在他的砲砲車上~~

嗯嗯...果然夠台客~~~重低音開下去一定會嚇嚇叫~~

當泡泡放了CD.....又傳來很台的電子花車聲~~~~^^"!!砲砲專屬ㄉ電音嗎?

然後~~當砲砲放了SD卡ㄉ時候.........跟我的主機方生同樣ㄉ問題~~~就是讀不出來~~

我的解決方案是轉USB~~~要用讀卡機~~~

泡泡想說16G跟8G都太大~~~想不到換成4G還不行~~可是卡已經買了又不能退~~

所以我建議他~~用我的方法!!

於是我就好心的把我的USB線拔下來.......

結果裡面的插頭歪了 ~"~!!!插不進去泡泡的主機~~

泡泡驚奇叫了一句~~這個線我好像也有!!!!!!!!!

於是就在他房間發現了一條來路不明,但是長得非常相似的一條線!!

我兩又回到砲砲車上~~~很開心的把線給插進去!!QQ

結果......衛星導航就爆炸了...........

在也開不起來了..........

我跟泡泡在車上你看我,我看你的,兩個傻眼許久...........

真是不知如何是好.....因為導航很明顯的.....就是我插了那支來路不明的線..才會爆炸的.....

兩個人在那戶看兩久後....一起苦笑傻笑加七笑~~~衛星導航爆炸了 = =...........

泡泡..........生日快樂..........

希望你不要叫我賠...........哈哈哈哈哈哈 = ="!!!!(太瞎了)

還有.....感謝你幫我凹一隻線~~~希望插了不會爆炸@@@@@

這ㄍ故事告訴我們來路不明的線不要黑白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玉木小楚 的頭像
    玉木小楚

    玉木小楚俠義島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