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令人熟悉,是沒有你的日子每天每夜都像現在的天氣。

冷冷的風,在心還沒死仍舊期待你能回來,我破戒偷偷想你,原諒我心中藏著思戀。

冷冷的天,曾經一度絕望,對世界沒了期許,為什麼就連想你也只能偷偷的,連愛你也是默默的。

我不是啞巴,卻沒辦法說愛你。

我沒有缺些什麼,但這份愛卻只能藏在心理。

朋友,那熟悉的兩個字,其實我問過,我們不成情人是否能當朋友。

你沒有回答,我卻大概猜到答案,那答案好冷,那卻不是你親口說的,顯的更冷了。

你怕傷了我?你卻不知道,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表示,什麼都不理不采,對我才是最深的傷害。

冷冷的人,冷到讓我想念的你,如今只能把思念寫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