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一個溫柔一個祥和的夢,讓過去現在繫在心上的人與我一同的游,游游在快樂的大海。

請給我一杯溫柔的酒溫柔的夢,讓以前以後多少朋友一起顫抖一起發瘋,瘋癲在無窮的走廊。

給我一雙溫柔的手讓我牽緊,我相信那個人就是你,不要變行不行...

喔...枕頭在催促我,棉被也在呼喚我,單人床有時非常寂寞,誰能夠不害怕我,跟我做同樣的夢,相信我.....

愛你愛你...我知道從沒親口對你說....愛你愛你,我只能借酒澆愁....

愛你愛你...我只能跟酒杯說...它不能懂...我只好鑽進被窩...尋找一場夢...

夢見你也不敢跟你說,有一扇門我也從來沒打開過,喔.....NO....誰人能懂.....

我也不想承認,只是我自己想太多,為什麼你在我身邊,心卻又好像在別人的身上....為什麼...能不能告訴我....

我時候我也會這樣眼紅,為什麼...忌妒到不敢跟你說.....為什麼.....為什麼.......妳這樣背著我......

有時候.....我實在不知怎麼說.......有時候我藉口膚淺的說....我很忙.....

忙什麼......說男人什麼事業為重........

每一次....每一次....我只會主觀的說.....我MAN的!只想你不用擔憂.....都錯了....都錯了......

我承認有時我也脆弱.........

對不起.....對不起.......但從來沒親口跟你說.........你跟我的朋友...我選擇先顧慮朋友....

希望你懂........我真的真的以朋友為重.......

我不累,這句話總是掛在嘴邊,其實我也是一個人,疲倦時只是死硬的撐,我認為意志力就都足夠~

只可惜~我累時,也想要好好休息~只是我....對人總是一口答應........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是自己內心即使否決也硬了口...

我今天想了好多......好多事情都很想親口對你說......

NONONO......我又從來不想要你擔憂......NONONO.....為什麼你不來問我.......NONONO......死撐的我總是對你找藉口.......

我又只想跟酒杯說.....真是的.......一樣這麼的自我.......誰能懂......誰能懂........

如果可以.....希望誰一刀殺了我.........

我好煩......但是不表現在臉上.......我死撐.......撐的我無法再抵抗.....

如果不能殺了我.......我想要溫柔的夢.......沉沉的......夢裡也可以抱著你....

我只想這樣抱這你...幾分鐘也好....就這樣.......我想我該睡去了......就這樣......請誰暫時不要打擾......

就這樣.....給我一個溫柔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