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命中總是有一條繩索綁著我,讓我知道自己還要背負什麼,還有許多東西不可說放就放~

在我的生命中總是有一根鞭子催促我,讓我知道自已還要不斷前進,一但前進了我就不能再後退~

繩索要拘束我,要我不能不顧一切的狂奔,要我不能只想著往草原跑,要我明白不能只想著快樂....

鞭子要教訓我,要我不能留在原地的慢走,要我不能沒有方向的轉彎,要我跟上我被超越的痛苦....

我要控制所有的衝動,我要往腳步的方向走,正因為如此漸漸的體會到生命的深度與厚度,憂與安總要相伴....

親情是一種鎖鏈,愛情是一種歷練,友情是一種磨練,我都很高興的去體會,用我一笑換你們一次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