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月初四黃昏,宅男有四叫戰征服力敵我方四人,網咖激戰...

我方由"古董"掛帥,在下身為副將,"子杰"與"濟群"為參軍。

宅男軍由"崇凱"掛帥,"景智"與"老王"二人各為前後將軍,"拉麵"為補給據點守將!


我方元帥稱百戰之經,用兵老練純熟,而本副將略有兵家典,二位參軍則意外上場~

宅男軍統帥聰明絕頂,用兵速盡之快疾風斬草,前後兩將軍善戰非常,加上補給隊資源充裕防禦力強,會戰前果真軒轅可見~


初戰,秋風起!敵方率先攻入濟群隊伍,敵方前將軍採駱駝隊攻擊為薩拉森族,號稱騎兵殺手!不久,濟群軍之象神紛紛倒地,火災不斷...

本副將見濟群軍主堡大火,附近的元帥並沒有派軍搶救,我軍蒙古快馬千里由東南方北上搶救,所幸擊退"景智"軍團駱駝隊伍~

暫停息戰火,元帥要我據點集合樹林,伺侯快馬回報前線有戟兵三師五陣,元帥下令衝鋒!想以匈奴俠踏過敵陣,雖我方突騎掩護,仍然不敵...

元帥匈奴俠全軍反覆,大敗於中州林,我方死傷無數僅剩十餘馬匹逃回,惡仗一場...

敵之銳氣稍減沒有進軍,元帥命民眾建築於中州林,也命我軍在此集合,原林中道路為主幹,現下兵營亂串,導致我軍行進困難擠成一團...

不久,元帥軍士氣恢復下令攻擊,我軍先行衝鋒破敵戟陣一隊,想不到拉麵軍已經北上派遣哥德衛隊,老王韓國軍也前來戰腳,馬戰車無敵於中州林,我軍久戰不克遲遲等不到元帥軍援助,立刻撤兵兩餘里,正當我軍退後元帥軍從樹林出動,馬群相撞隊伍紛亂.....,元帥命令立刻衝鋒!全軍掛彩於中州林...慘敗...

待我方援軍出動,伺侯回報!敵軍統帥築城三座於中州林南平原,防守堅固三軍其下,我軍偷襲射敵無數,元帥緊急招回要再度進軍南平原...

等候命令中遭多次敵方突襲,中州林大亂不敵退兵,據點破壞。元帥此時下令攻擊,自亂陣腳,同樣大敗...一時不可收拾..

此時敵方統帥"崇凱"佔據了中州林,再度北上進軍!元帥軍抵擋不住力戰到底屍橫遍野,崇凱軍開始屠城,元帥堡垮城燒,國土毀滅農民被殺...崇凱軍一路無人能檔再度往東北方擊殺元帥餘黨,我方軍立刻出動將敵軍引入黃金馬雅國,誘至堡塔亂箭齊飛,敵軍全數殲滅,毀掉了崇凱軍繼續北上攻擊的路線...

崇凱軍剛滅,景智駱駝隊又再度東侵濟群軍之象神國,我軍蒙古二度前去西北方前線與阿拉伯作戰,雙方有輸有贏,景智軍久攻不下只好暫時撤退...

戰火停息許久,元帥趁此重建家園重回根據地,我方向來與元帥互相貿易往來,我方商隊經由南小嶺而過接被殺之,快馬前去探查,蓋崇凱軍設下埋伏矛兵一師專殺商隊!我軍與崇凱軍大戰於南小領,將敵方矛兵隊全員殆盡。命快馬南下探查南小領南境地型,立刻發現小路埋伏戟兵隊伍,隨時北上而來!我軍立刻築牆將南小嶺封鎖,斷去崇凱軍路徑...建築起間遭敵軍殺害,我方突騎隊出動偷襲計畫成功,南小嶺築城圓夢!

話說兵貴神速,崇凱軍確實建軍神速攻擊有效,我方軍隊不敢與他正面衝突,多採偷襲詐逃術,伺侯每每回報崇凱軍隊在中州林即開始迅速增兵!

我軍詳細考核位置,決定在我國南境製造衝撞車!然而中州林固是崇凱軍進軍的重要位置,我軍開始在中州林搗亂,忽退忽進擾亂拉麵軍團的衛隊,崇凱軍大怒全軍包圍而上,而我國南方的衝撞車隊見機行事立刻從另一方向偷襲!

由南境偷襲崇凱軍,雖不是上策卻是保中州林的萬全之計,崇凱軍來不及回師首度大敗戰於中州林,全軍路線遭封鎖慘死中州林與南小嶺,我軍開始積極建造防禦工程,中州林、南小嶺、南平原正式納為我國版圖,其黃金資源與礦石豐富,元帥軍趁此休兵養民大批村民前來掏金,還吩咐遺跡歸他所有...

一面採集新國土資源,一面建築堡塔,一面派遣飛馬快步探索黑暗之地,南平原廣大遼闊這個據點果真可以直逼北上,怪不得崇凱軍打從初戰就佔據了這個地方,但是崇凱軍的根據地仍然沒被探索出來,只知道崇凱大帥的軍隊已經轉向西北,打算由東征濟群象神國,這時象神經濟繁榮經過三次被景智阿拉伯軍掃蕩後,激起了防禦工事,建築了無數箭塔與守衛據點,但崇凱軍可不是等閒之輩,早已料到攻擊路線危險,已經準備無數巨投準備打下據點!

這個據點在象神國西林,濟群軍派遣大量象隊攻擊前來的兵卒,但崇凱與景智早有預備戟兵陣與駱駝陣,象隊全員殆盡,眼見西林大火不斷,我軍立即快馬奔往西北,途中遭到韓國馬車襲擊,千里遠途的到達西林後我軍已疲累不堪,但暫時緩和崇凱景智的聯軍,我深知崇凱軍捲土重來背後必有強大的資源補給,現下岌岌可危,倘若象神國被掃平,敵軍將由此東征而下,伺侯緊急回報西林外有崇凱景智老王三國的聯軍,前有崇凱遊俠三師戟陣,中有韓國馬車,左右有駱駝團蠢蠢欲動....

我軍深知硬戰難檔,請求元帥派兵援助共抗聯軍,元帥軍的俠海立刻由國境出發,直奔象神國防衛,本副將建議在西林退守緩和敵軍攻擊情勢,元帥俠海卻直奔前線,我軍迫不得已率軍援助,直到硬仗開打以來我方屢戰屢退,敵眾我寡,元帥俠海全員犧牲,迫使敵軍再度進攻,本副將也意有所料已經在西林後方築起城堡駐軍,亂箭紛飛之下迫使敵軍不退也難,濟群軍的象隊也重新組織完成,防禦塔也重蓋數棟,敵軍暫時垮退,一時只能在西林外守候...

我方南平原的軍隊也整備妥協,但是多採衝撞步兵,伺侯又在南平原的南境熱帶林發現拉麵軍蹤影,我命突騎少數前去探索,果真在通過熱帶林後發現防守空虛的哥德拉麵國,下令開始屠城!子杰軍的羽毛弓箭手也前來支援,拉麵不甘示弱派遣衛隊,我軍突騎數量不多並不戀戰,首次屠殺城裡百姓後退軍三里,然後在熱帶林埋伏衛隊!拉麵軍慘遭兵敗!

我方衝撞隊也在此時出發!勢如破竹的掃平拉麵國,拉麵國慘遭滅亡,我軍佔據熱帶平原國境,東起根據地東嶺平原,南至南平原、南小嶺、中州林、南平原以南之大荒地,在至西南樹林、熱帶林、熱帶平原、熱湖平原,全都是我國版圖!

我軍掃蕩拉麵國後馬上西北征老王國,元帥軍也前來支援開採我國熱平原的金礦,派遣軍隊協助我方攻打韓國,北方西林的三國聯軍瞬間瓦解,老王不得不回國守城,我軍與老王初戰,元帥遊俠直奔衝鋒,我軍則開始觀察地勢,元帥勇猛上陣,卻不敵老王國的火砲塔與馬戰車,全軍覆沒!我軍則屬於後勤攻擊,照地勢之利打了半個老王國,突騎隊上馬戰車非常吃力,我軍詐敗偶而偷襲亂敵陣腳,最後回師熱帶平原準備重新整隊攻打老王國!

這次大多由步兵上陣,搭配衝撞,使用突騎埋伏馬戰車,戰略意外成功,老王馬戰車隊全數殲滅!而老王國的火砲攻擊威力強大,我軍快馬閃躲在使用衝撞撞倒,終於將老王國掃平,老王國滅亡.......

正式宣布熱帶林西起熱湖至馬關林、馬關平原、阿拉伯林以南至關達平原,正式納入我國版圖!

元帥軍開始擊退西林的崇凱景智聯軍,老王國一滅,西林聯軍轉攻為守,紛紛退到國境內,我軍開始攻擊阿拉伯景智國,敵方統帥崇凱大軍前來抵擋,我方不敵,暫時冷戰於阿拉伯林,話說景智國城堡兼固,加上我軍後繼開始不足缺乏糧食,步兵的使用量過度,但我軍決定速戰解決阿拉伯,然後全力對付崇凱!

開始採用一慣作風"偷襲",快馬佔據阿拉伯林,巨投部隊立刻仰立,景智國力敵不下,又遭東邊元帥軍襲擊!北方濟群軍攻擊!崇凱的援軍也節節敗退,寡敵難敵我眾,景智國滅亡...

接著!是與崇凱軍決一死戰的時候了!!!!!!

我們來看看元帥的動向,大軍龜兵、有的還在釣魚,然後開始在崇凱國境建立城堡數座,這時我才發現我國境內的不動產石礦不知道被盜採了多少...元帥阿!你快點出兵好不好!

本副將安奈不住,經過滅三國的戰役後我國經濟雖沒有大礙,但是糧食缺乏,如果真要與崇凱軍決戰需要一段補充時間,怎知這時崇凱軍全軍開始反攻!打亂我軍佔據阿拉伯平原的軍隊,我軍暫時放棄這塊領地退守到阿拉伯林,崇凱軍久攻不下,由與我軍冷戰於阿拉伯林!勢均力敵,我軍只好靜靜等待元帥出兵...

崇凱軍隊往西有元帥主堡五座擋住去路,往北有象神國的象威,南方被我軍阻擋在阿拉伯林,若是我方三國軍隊可以三管齊下,那麼崇凱國就是兵臨城下了!!!!

但是...包台時間要到啦!!!沒時間啦!!!

本副將再次請求元帥出兵,三國三管齊下,硬戰連連~~~~~~崇凱軍隊戰敗,舉劍自殺~~~崇凱國滅亡!!結束了英雄的三個小時~~~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