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旬,有馬來報。

小江軍發帖挑戰各國,聯合了崇凱軍~阿智軍~丁丁軍~。

緊急招開會議結果,由本軍擔任先鋒,古董被可汗冊封為大司馬,正杰拜左將軍,拉麵任右將軍。

首先,觀測對方勢力。

小江軍為中國皇帝的天子兵,擁有精銳的火砲塔,以及數以萬計的連孥,外加駱駝騎兵,還有不記其數的步兵,應該是相當棘手的威軍。

崇凱軍屬附屬中國邊境的匈奴蠻族,擁有跨越歐亞的世界性鐵騎遊俠,還有破壞力十足的韃靼騎兵,地理位置優厚,絕不容小看!

阿智軍是歐洲騎兵第一的法蘭克國,一直有世界第一鐵騎之稱,還有暴力滿分的擲斧兵,在小江聯盟中,攻擊力最強。

丁丁軍則是神聖羅馬帝國的後裔,科技發達的條頓國,火砲塔不輸中國,步兵是世界之最,其盔甲非劍兵能傷,防禦力最強!

仔細觀察我方優勢。

我國掛名為本軍,乃蒙古部族,馬背上的王者,沒有礙手礙腳的盔甲,只有最輕最快的蒙古野馬,是移動速度最快的!

古董同崇凱軍都是匈奴蠻族,古董戰術早已轉變,改學步兵游擊,不再使用匈奴鐵騎(不像個匈奴人),是我盟裡面,最奇怪的!

正杰軍是我盟科技最發達的,是火槍科技發達的土耳其,只要有關火的軍隊,土耳其都不輸任何國家,由其是射程,比誰都遠!

拉麵軍是步兵王者,檔箭最勇的哥德人,加上哥德解放的無政府,變的全民徵兵,是徵兵速度最快的!

這場決定勝負的大戰役,就要展開了!!

發到戰帖的我,早已躍躍欲試,馬上轉發回涵給中國皇帝小江,我在東南角舉兵自封可汗,準備要越過樹林直奔中國!

自封可汗的舉動引起崇凱蠻軍不滿,馬上率鐵騎遊俠侵入我國北竟,我軍一時驚慌,回師夾擊,取消了打中國念頭。

崇凱軍一路沒人能檔,遊俠開始在我北竟砍殺人民,一時緊張,我軍從正北面與崇凱軍相遇,我立即下令放箭!

崇凱軍隊伍突然大亂,沿路串逃,一直南下衝向我國首都,這時我方軍馬開始追擊,希望在首都的城池裡將這路遊俠消滅!

正在緊張之際,我國首都前開始箭如雨下,刷刷刷的一隻隻將崇凱軍射下,崇凱軍不再戀戰,立刻撤退,我軍一直追到國邊境才罷休。

這時大家都以為崇凱軍已退回國內,怎知不過一刻,正杰的軍營被偷襲,崇凱軍又出現,這回崇凱軍已所剩無幾,被我方箭馬正面消滅。

總算鞏固了我可汗的地位,正杰軍開始守護中路要地,於是我國北竟終於沒有後顧之憂,小江皇帝一時頭痛,只好承認我可汗的地位。

接著,苦惱的剩下我國南端的丁丁國,我軍第一次衝鋒,就被丁丁國的遊俠包抄,只好退守。

另一方面,小江皇帝頒布滅古董之征,率領天子兵來到阿智國,阿智軍與小江軍隊會面之後,開始在古董國展開激烈的進攻!

古董大司馬驚慌萬分,雜兵百卒的去檔,死傷慘烈,小江與阿智兩軍一路大捷,戰無不勝。

古董大司馬立即發緊訊給可汗,於是本軍蒙古快馬隨即出發,來到古董國正門發現小江阿智兩軍,立刻大開石弓之力,不停射殺!

古董大司馬趁此建立防禦要塞,開始整頓步兵。

另一方面,我國南邊還是棘手,本軍連派兩路衝鋒車,指毀丁丁國半傾面積,於是本國飛馬軍開始出動,狂宰丁丁國村民。

丁丁國也不容忽視,又派兩路遊俠包抄,本軍不敢以卵擊石,再次下令撤退!

古董大司馬又來警訊,要求可汗一起出兵,於是本軍下令在古董國雙叉路口開始進軍,拉麵軍也派三路軍隊參加!

這時小江軍因為吃了敗仗,逃回國內,只剩阿智軍在雙叉路樹林口跟三國的軍隊對持!

阿智軍果真英雄無敵,連連叫戰兩回合,本軍都不敢隨意動彈,然而古董不堪誘惑,與阿智軍在下路口亂戰,雙方都有死有傷。

等到隊伍一亂,阿智軍又從上路口派遣一對遊俠準備包抄,這時本軍開始退後射箭,由拉麵軍當盾牌對抗鐵騎。

阿智上路口軍一時占了下風,開始撤退,在上路口建立兩座城堡,以防追兵。

阿智下路口軍隊也跟著撤退,古董趁此占領下路口,以防對方分兩路進攻。

此時阿智國上下都情勢緊張,外頭有三國的軍隊,小江皇帝好像也束手無策。

就在古董邊境交叉路都被我盟三國軍隊占領的時候,我國南邊開始對丁丁國展開第三次突襲!

第三次突襲規模浩大,本軍擺了伏兵大破丁丁國兩路遊俠,接著開始在丁丁東部的軍營展開大廝殺~。

正當一切順利,已經將丁丁國東部占領之時,崇凱軍再度出現!連著兩路鐵騎一途要衝進我國首都!可惜崇凱軍在我國南門被檔下,崇凱軍又立刻退兵。

這下會戰進行在丁丁國正北面,廣大的平原會聚了丁丁與崇凱兩國的雄厚兵力,本軍在國內留守的兵力並不多,又有一路派去支援古董。

這下我國必須面對丁丁與崇凱的聯軍,必須守住南竟,否則崇凱軍有可能一路向北無人可敵。

正在此時古董大司馬又發緊急訊,要求可汗一同出擊阿智國,我隨即發回訊給大司馬,我國南竟告急,無法參予聯軍。

於是可汗授權古董大司馬軍權,可自由揮軍,不需聽可汗號令。

崇凱軍開始猛攻南門,本軍一直徵員不斷,與崇凱軍三戰三勝,崇凱軍久攻不下又開始退回。

丁丁開始命令砲轟我國南門,南門突然轟聲如雷,被迫後撤,只恐有失,我隨命一路蒙古快馬快速將丁丁火砲攔下。

丁丁軍痛失大砲,鐵騎開始進攻,本軍不敢妄自犧牲,退回南門,丁丁軍太過瘋狂全軍出動在南門與本軍廝殺,結果丁丁軍全員滅團,無一生還。

丁丁軍二度痛失精良鐵騎,大勢已去,經濟渙散。

本軍見此時機,二度派遣飛馬砍殺丁丁國人民,丁丁國首都很快被拿下,開始西逃,本軍本要追擊,在西邊通道被崇凱軍攔下,一時無法打破僵局!

於是我國將南竟全部土地納為所有,占領的國土一下多了好幾百公頃。

古董見可汗南邊的緊張局勢已解除,再度要求可汗出兵支援北方滅阿智國的戰役。

本軍終於答應,與拉麵軍開始從上路口通道進攻,連拆兩座阿智國城堡~~阿智國情勢開始走下坡~。

阿智國沿路防守的鐵騎都被殺盡,小江皇帝衝冠一怒!立刻派遣中國天子兵出陣!!開始在上路口與本軍拉麵軍展開亂鬥!

我國南竟一時不巧,又傳出緊急消息,崇凱軍突破西林打入南門,我國陣腳一亂,不知如何應對!

突然!!轟聲巨響!!黑色的飛鐵球一顆顆的打像崇凱軍!!崇凱軍馬上大亂!!正杰的大砲隊伍在我國南門埋伏!!開始猛轟!!

過沒一會,土耳其的火槍兵就出現包抄崇凱軍鐵騎,本軍也開始對崇凱軍亂箭伺候~~。

崇凱軍一時瓦解,我國局勢又恢復安定!

正當,古董又開始進軍時,本軍在阿智國正面平原,把小江率領的天子兵全部消滅,且又拆了一座小江在阿智國蓋的阿房宮!

這時拉麵軍開始衝鋒,隨我軍一同逼近阿智國首都!

數十架的巨投一路排開的投擲!!本軍蒙古隊率先進入阿智國首都,開始屠城一個不留。

於是在西北方攔截到阿智公爵將阿智推入午門斬首,阿智國首度滅亡,小江皇帝痛哭流涕,開始興建火砲塔,準備跟三國軍對決一死戰!

我國也一路打向西林,在西林內尋獲丁丁國的生還者,同樣一個不留!

最後在崇凱國境外發現丁丁國王,於是將丁丁國王五馬分屍,丁丁國終於滅亡。

小江皇帝已為建立了火砲要塞,就可以抵禦潮水般的軍隊攻擊!在宮廷裡面開始飲酒作樂~~

崇凱雖是匈奴的單于,但是看到小江皇帝無能,於是再也不聽號令,自己為軍,開始與本軍西林對持。

正當小江皇帝喝醉時,他的帝國也隨即被古董拉麵打下,最後古董軍在紫禁城抓到小江皇帝,當場將小江活埋。

崇凱單于見大勢已去,於是向可汗投降。

可汗接受崇凱投降,簽定了和平條約,結束了初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