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班的我現在應該睡了,為什麼還醒著...

= =" 在這邊大喊一下: 夜班也是人威~~你睡覺我都沒吵過你ㄋㄟ~~

話說我11點多吧,我靈魂終於出竅了,飛往目的地夢鄉~ 史上最甜的窩~睡個香~嘿嘿

有個阿呆,神經有病,一起床就在那發春~

首先是在那邊找褲子穿,一邊叫:「我的褲子勒~~~我的褲子勒~~~!!」

(如果是幾個月前的我,一定罵你:「死比雅久~自己的褲子都不收好。」)

現在情緒涵養變得非常好,我默默忍受遮住耳朵.........

希望你知道.......我已經被你吵起來了...克制一下....先生...你房間還有一個人是夜班的...

ˊˋ...我失望了...因為他沒有知覺...

在那邊唱你最珍貴~~一直唱~~唱不停...

賣阿ㄋㄟ威........以前你們被隔壁吵到,我還親自去隔壁跟他們"好好的講"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隔壁的都是同班同學~感情又不錯~

想一想~大家出門在外,偶而需要聽音樂HIGH一下,隔音太差是大家都不願意面對事實 = =~

但是現在是自己人吵自己人,實在更難開口......

好吧...你唱吧.......比雅久..算你狠 ...我已經拿枕頭把整個頭罩住了......

突然你停止了歌聲.......太棒了......我繼續來睡.................

NO.........我錯了.........你是要去洗澡......

因為洗澡會讓你越唱越高興........完蛋.......隔音超差的......

最後.....你蹭批的聲音真的太大聲了.........救命哇!!!!!!!!!!!!!!!!!!!!!!!!!

宣布靈魂回到身邊........不得不阻止你..........

.........於是我拿了一塊錢...............讓浴室裡面的你尖叫..........

~"~........經過研究.....這是阻止你繼續搗亂最好的辦法.........

體諒我一下啦.......可是聽到你滿嘴的"幹你娘"

哎喲......開始大尾了...自從2008年開始我洗心革面變成好好先生...竟然被你罵"幹你娘"

這時候阿龍也看不下去.......我跟阿龍就一起罵你.......認輸吧你 = = 邪不勝正......

= = 哇哩~結果你又要跑去約會了......很忙悠~

沒良心 = =~~ 模歹模己 又去跟哪個女生說我很兇 ......我真的很累耶 每次要澄清誤會都不知道要多時間~

頑皮豹喔你...(好像也不能怪你,好像你說什麼女生都信)

不過..你記得教訓嗎?.........去年我跟古董差點就真的打起來了.......你還記得什麼原因吧?(後來還差點相約一起去自殺(誇飾法)

所以飯你亂吃就算了.....話千萬不要亂講.....

你喔你...每次都包庇你的事情...真的很累耶...你可不可以反省一下 ˊˋ...
不過你真的滿厲害的........你不管說什麼女生都相信.....= ="哇靠........害我有一種"真心"是沒有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