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心動結合~憾~心感結合~那就是我有一點點感動~感觸~感傷~感情~感肉麻~感甦骨~感雷電交加~感天雷勾地火@@

我就是一個原地不動又可以去四處遊蕩的老變態,因為我在上網~~於是我習慣偷偷得窺探~偷窺@@偷看!!是光天化日之下的看~還是黑夜陰風來臨時看!!

看~~~看別人寫的文章~~~

既然網誌是屬於公開的東西,那就不叫偷看~~不讓人看的東西大可以鎖起來~~給鬼看~

我這人習慣兜一圈再進入主題......

一個人懂得自我反省絕對是正面的~~~一個人懂得認同自己過失加以改正是具有勇氣的!

人本來就不神! 大家都是把香腸放進去然後就跟活豬一樣得出來的 (這是笑話)

本來就會犯錯!有偏見!有色!有情!~總整理出一句:是非功過好壞對錯~兩極化

放眼今日真理不變....大家都是成年人明明都有分辨的能力~~但是真的能為自己過錯而反省的有幾人

都是情緒~假尊嚴(愛面子)~~假權威(虛榮心)......總歸一句人性最初的貪婪...每個人都會犯

但是我相信! 能為自己犯錯而真心懺悔並且接受自己缺點以改正的人!! 是會讓人尊敬的!!

相反,總是掩蓋自己錯誤製造假形象欺騙世人得以求美名的人~~~ 才是遭人非議唾棄的

總之如果你偶而去逛別人網誌看到有人總是說自己對說自己好說自己吃虧別人占便宜.......難免反感

如果你看到網誌是對自己錯誤來反省

那你一定會跟我一樣~~看完之後 有一點點感動~感觸~感傷~感情~感肉麻~感甦骨~感雷電交加~感天雷勾地火~~~

懂得反省的人!值得尊敬!

懂得改進的人!值得嘉勉~~

這即是我慟與憾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