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見過他本人,所以說他帥當然不是指長相!!而是他那股氣魄!

雖然是八百多年前的事情了....不過把岳飛的事蹟一讀再讀~~心裡都會有起伏!!

話說有一天..大概一兩個禮拜前....上班的時候...

我偶然的問子芳大姊...

子芳~你有沒有崇拜的歷史英雄人物?

子芳當然會問~~歷史英雄有什麼好崇拜的 = ="!不然你崇拜誰??

我二話不說!!大喊!!岳飛!!!!!!!精忠報國!!!還我河山!!!!(不知道會不會被當成經神病患)

子芳就說...哎喲~~還不是冤死~~古代都是一些貪官得逞~~什麼秦檜阿~~還有什麼清朝的何坤阿~~

我還是不改口~~因為岳飛實在太帥了!!沒辦法!!他就是帥!!帥!!!!!帥!!!!!!!!!

帥有什麼用 = ="!!還不是被卒吃掉........"" (題外話)

子芳就說....也不錯啦~~至少你還有一點赤子之心.....不過我比較喜歡那個一直被貶官去邊防的~~然後皇帝偶然想起又招他回來~~

喔!!喔!!!范仲淹喔!!!他也是挺酷滴~~~


好了...先結束喇滴賽的話題.......今天本來要早點睡的~~後來又翻了一下 "我是宋朝人"..再看一次岳飛的章節~~整個人又睡不著了

有空再來探討岳飛到底有多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