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照鏡子~~頹廢不堪的臉孔 @@!!一臉豬頭樣@@!!!

長了許久的糾結~~~~鬍子一直忘了剃~~~!!左下脖子長痘痘@@!!!

深腫的瞳孔,性感迷人的凹陷眼袋(噁)......

上完六天班~~最想做什麼???

買了六罐海尼根~~~~狂灌~~~~~

真他媽的爽阿!!!!!!!!!!!!!!!

不是我想太多~~是真的生活太忙碌~~

打從上禮拜 7/31號放假的開始~~

牛牛那天腳被外勞用推車撞傷,腫的跟沙鍋那麼大的拳頭一樣~~

下班陪他去一品堂~~發現跟一品堂很有緣~~~一個禮拜就去了兩次~~~因為在那之前我脖子扭到~~~也來一品堂...

然後看著牛牛在病床上針灸~~~牛牛一邊尖叫~~~~我一邊奸笑~~~想把電流切大一點~~電死他~~

然後護士把他的腳包的跟殘廢一樣嚴重~~害我在那笑場~~趕快逃離現場~~

之後牛牛又說我鼻毛太長~~~帶我去買鼻毛剪 = ="!!!!

於是我終於修了我的鼻毛~~~真是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反正加加減減也是搞到中午~~~

睡沒幾小時~~~~~~~就趕著回家~~~

回家~~~老爸睡呼呼~~~老媽氣呼呼~~

老同學要去當兵要聚會~~

大哥生日要慶祝~~

還煩惱要買什麼禮物給老爸~~~

隔天中午~~老媽親下廚~~就是怕我沒吃到她親手煮的~~

陪家人不到半天~~又趕著回新竹~~

跟老爸聊不到幾句~~~就聽老媽念了五百句~~

爸媽 ˊˋ 請原諒我.........(我超內疚的)

回來新竹累到爆炸....說好要跟同學吃飯~~(我是非常高興的!!)

結果睡過頭.....未接好幾通~~~~一直到房間電話不知被打幾通 才驚醒~~

騎著甩甩就要出門~~~~整個恍神~~差點被撞 = = (其實是我不對)

接著有個阿呆背負著某段行程的帶路任務~~~為了不讓那個阿呆帶錯路~~凌晨就瘋狂式的帶那個阿呆去內灣沿路認路~~~

隔天去參加喜宴~~~

還好晚上行程取消~

接著六天上班~~

第一天為了信用卡的事再忙~~~想說辦一張中油vip加油比較便宜~~

然後順便去市區繳六月的網路費 ~"~~ (因為丟在抽屜太久~~都快遺忘了)

沒啥睡~~就上班~~

那兩天~天氣不錯~~都有陪拉麵練車~~

後來上課第一天~~很準時~~不過有累翻的感覺~~趴在桌上補眠~~下課~~上班~~

第二天也是下午四點起床~~剛好颱風登陸~~雨太大~~~不想拋下朋友~~每個都叫起床~~~遲到~~千百個不願意~~

那兩天~~幫B班帶徒弟~~徒弟很乖~~很認真~~

最後這兩天~~也許被岳飛的精神感染了~~特別認真~~(不過兩次休息時間竟然可以倒頭就睡著....)

然後~~終於放假了~~~

果然...要喝啤酒才可以找回一點尊嚴~~~(跟電影形容的一樣)

然後來抒發一下心情~~~打打文字~~

如果大家身邊也有很忙的朋友~~~請大家一定要原諒他 = ="!!

也許他有說不出的苦衷......只是憋在心裡沒有釋放而已~~~

況且我這兩天心情其實很亂~~不過我還是打算深鎖心理...

反正現在放假了~~我要喝個夠~~我要睡個爽 = ="!!

有青!才敢大聲!! (那好像是台啤~~不是海尼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