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算是我對自己內心世界做個簡單解剖~

我想我也不會那麼吝嗇的讓人覺得我很讓人難理解~~

其實我也只是凡人~~~也很簡單~~

秋毫無犯~~就是對自己的一點要求~~

有的人~~也許註定要當陌生人~~我希望有人可以理解~~並不是我狠心~~

而是我有所固執的堅持~~

對朋友~~~我幫得上的~~我幾乎盡全力~~~而幫不上的~~我婉轉的說出難處~~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人可以放下過往恩怨~~不計前嫌與得失~~~來完成理性和平~~

只要有和平~~人與人之間可以有更美好的發展~~

有時候不免聽到人在講人的壞話~~~我靜靜聽絕不加油添醋~~但我想捍衛一種應該存在的正義~~

人的心中多多少少有一些正義感~~~~仇恨才真的可以化解~~

該生氣的時候我還是會生氣~~~痛恨自私的人~~簡直是天生的競技~~

可是當我去面對或處理完之後~~~我竟然都可以放下身段~~~學會寬恕~~

人都是該被體諒而被原諒ㄉ~~

人性本善~~很多人不再願意相信~~可是我還是去相信~~

甚至我會對我發的脾氣表示歉意~~我想這已不簡單ㄌ~~

而秋毫無犯甚至是一種很高的境界~~

我想法很多~~變動很快~~不過都有堅持一定性的原則~~

我在想~~我會放個幾天假期~~

把我的事情忙完~~

然後一天一天~~逐步的~~把我的夢想實現~~

把我說過的話達成~~~

多用平常心看世界~~

少計較蒜皮小事~~

這樣才是胸襟廣闊的男子漢~~~

多反省自己~~少責備別人~~

雖然不可能成為完美的人~~~但我要有一顆完整的心~~!!

這樣才是真正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