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香! 清脆的開瓶聲~~啵~軟木的威士忌~~今天要喝人頭馬還是約翰走路?

我沒有很會喝~但是我很會享受倒是真的~~因為太香了~~烈的貫穿我的舌頭~~辣燙我的喉嚨~~好爽阿!!渾身舒暢!!比尿尿還爽~~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不全認同~~~。偶而要放縱在自己的時間上! 這才是名言真理~~

下班~~如果沒人找~~就是自己的時間~~淺嘗一下美酒慰勞自己辛勞也不為過呀~~"

9/9..晨...跟曹操定了提亞米蘇三盒...

無言...宅急便真不準時...中午才到...下了班都4~5小時未入眠呀~~

傻眼@0@~~看著將近40盒的蛋糕~~~不知冰哪好~~~男生兩邊的冰箱都冰滿滿~~

於是乎我必須跟曹操做瘋狂的事情...跑去女生那邊冰...還好有雅珍幫忙 = =不然就糗大了"!!

然後...曹操拿了名單給我...他的字潦草的比我左手寫ㄉ還難看~~

沒關係..我眼銳如鷹~還看得懂~~

結果~~曹操吩咐了杰銘跟靜煌要跟我一起拿去公司分~~

曹操就先肥家ㄌ = =

到了下午六點~~CALL了雅珍~~請她幫忙把冰在女生那邊ㄉ拿出來~~兩袋那麼多~~

匯聚冰在男生這邊的~~八袋~~那麼多~~

挖勒..CALL不到杰銘~~原來已經繞跑了 =0=

剩下靜煌~~幫忙提了兩袋~~

而我。。。發了瘋提六袋想辦法下樓到我的車上。。

結果弄得太晚出發。。。沿路塞車。。。

看著時間~七點ㄌ~~我還卡在雙園路。。。

死定ㄌ。。。會不會遲到!!

轉到力行路前~~又多停ㄍ紅燈!!趕快打電話叫古董到地下室幫我接應!

然後一到力行路油門踩ㄌ!!飆到100。。自己也嚇到。。。因為路不長

卡在守衛室前等紅燈。。。非常焦急。。。遲到會挫賽~~

下了地下室~~隨便亂停~~公務車位~~巧遇俊辰~~跟古董兩ㄍ一起幫我拿去全家冰~~

趕著去刷卡!!

還好沒遲到@@

打電話。。。罵杰銘~~

算了~~換梯休。。上對不起主任下對不起領班

因為規定不能亂換~~

休息。。趕快去移車。。以免被XX

整理。。蛋糕。。時間飛快~~又近FAB

巴豆妖嘎~

好在。。每個人都有拿到自己的蛋糕。。

任務圓滿完成。。。

大丈夫受人之託終人之事!!

但我發誓沒有下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