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到了...你期待嗎?

你知道這天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

可是你根本就不需要期待~~真的..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而愛錯人了人愚人節時刻重演..

你真的覺得我很有才華嗎?

真的...我不相信懷才不遇這種事~~我只確信是自己不夠努力~~

時間永遠不夠用~~~錢永遠賺不夠多~~~

是你!!~~~是妳讓我改變了!!!

從一個鄉下土包子...老固執...變成一個胸襟廣闊的男子漢...

對我來說你不僅擁有美麗的容貌~

更擁有一顆善解人意的愛心!!

現在我不想再多說了~~

用最肉麻的誠意~~邀請你成為我的女人~~~

嫁給我吧!!

雖然跟著我~~可能會餐餐吃泡麵~~

搞不好連泡麵都不能吃最好的滿漢大餐~~~只能吃 哇災~~~哇災~~~~的統一肉燥麵~~~

而且現在統一肉燥麵又漲價ㄌ~~要20元 我國小的時候才賣15元耶!!

說不定以後為了孩子的奶粉錢~~~還要走入絕盡逼你把你的衣服賣掉~~~

不過請你放心!!!

我不會讓你賣到內褲的......-"-。。。""



情人節笑話一則........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