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事件

某天,買了一堆梨子,晚上吃飽飯後,很開心的在那啃~~

咬咬咬~~真多汁,比啃甘蔗還要爽口,才三兩下梨子就成了變瘦的地球~~

於是我記取早上的教訓,絕對不把吃剩的梨子丟到垃圾桶,因為到了中午發現了螞蟻軍攻陷了垃圾桶城...

然後我就很輕鬆的把梨子丟到馬桶,輕輕一扣~~~哇啦啦啦的跟梨子說掰掰~~

結果馬桶就堵塞了 = =

跑去找Q毛~~~~他說要倒可樂...然後拼命的沖...越堵越塞...

晚上宿舍設備又下班了~~也不知道去買借通通樂~~

只好載著Q毛跑去五金行買馬桶通通器~~~

才發現分為兩種~~一種是29元傳統式綠色棒子黑色頭蓋~~~一種是透明閃閃亮棒子~~碗公大的藍色頭蓋~~~59元

Q毛說59元得長得很像按摩棒@@:!!難道他..用過.....(我說通馬桶)...

後來回去的一路上~~Q毛就拿著59元的馬桶通通器在那揮舞....吼 超丟臉的 = ="!!! 不過偶而耍白痴好像也挺快樂ㄉ

經過Q毛努力的通阿通~~~我的馬桶終於通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把梨子丟到馬桶裡


============================================================================================

飛柔事件

幾個禮拜前,快下班的時候,有個雞同鴨講的外勞跑來跟我要TAG~~

原來那外勞是新來的....所以非常的難溝通.....

啊?? YOU RUN 哪裡??? (很破的英文)

PHO.......

於是我就問啦~~

PHO 有沒有 Beautiful girl......

外勞就爆說 飛柔呀~~~飛柔Very beautiful...

飛柔 = =?????飛柔是誰阿.........聽都沒聽過......公司哪有這個人

於是我就叫那外勞帶路....叫她帶我去找傳說中的黃光大美女 飛柔!!

走到黃光以後........

不是飛柔啦!!!!! 是蕙如啦!!!!!!!! 原來是外勞發音不標準.......

喔~~~~原來唷~~~這下終於真相大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黃光大美女是蕙如...

=====================================================================================

雲霄飛車案

據可靠轉述,某天下班在研新廠回來的路段....

實況轉播...那時阿凱時速80...阿智100....突然有個帥哥!!!!120!!!剩至更快!!!

飛影般的下波路段連連超車!!!!相當帥氣!!!!

結果等阿智跟阿凱兩個騎到7-11前面的大轉彎的時候....就發現了剛剛那個帥哥飛到草叢裡面了........

後來在緊急的情況下...阿凱就帶著那名帥哥去國泰照X光..擦藥~~

等到我趕到醫院的時候...那名帥哥剛剛拍完X光~~

到了排隊擦藥的時候,一夥人在急診室前面聽到前面的人一直慘叫....

原來是白傑克醫生展開了神奇的醫術...哈哈下一個換你拉...結果就換該名帥哥在那慘叫了...

帥哥擦完藥後我們又跑去案發現場...把車拿去修...估價的結果...季獎金全都賠上了總結破萬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騎車想要快???可以~~~~騎車耍帥??? 也可以......但是就是不能又要快又要耍帥+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