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工事件

前天...赫然發現...新來的走路工離職了~

挖勒!!才來兩天就..."!! 家裡的"瞜頂"(不會拼)又要變重了

江哀哀要去被書讀了~下個月調早班~~~學長咧不知蝦咪洗準要做兵~

至少大美女已經回來了....

重點是那天新來的走路工來到WS的時候....

我悄悄對FAB那隻熊說...."不太想認識她"..

FAB那隻熊就是神經不正熊(台語)...他說了一句"對阿"~

到了前天走路工離職的時候,我就疑惑??? 阿奇怪?? 不是做得好好的??

據領班引述轉答FAB那隻熊的說法是....因為我那句 "我不想認識她" 被她聽到了

!!! 蝦咪毀 !!! 我只是青菜工工ㄟ~~~不過她耳朵也太利了吧!!!!

本來看她跟一些人有說有笑的應該過得很快樂......想不到我那句話!!引發了殺機!!

不對~~經過我的分析事情應該沒那麼單純!!

"我不想認識她"這句話其實只是一根針!! FAB那隻熊說的 "對呀" 才是推力!!!

本來有一根針放在走路工的心臟前零點幾公分處....因為那句"對呀"! 就噗ㄘ!!!!噴血的刺了下去!!

所以罪魁禍首鐵定不是我....(推卸責任中).....

無奈喔...我那句話真的是隨便講講~~無心的~~~想不到打擊那麼大...

無心插柳~~挖勒變成柳橙汁~~一杯25~

好ㄅ.........只好期待下一任走路工了....為了家裡的負重....我們要用愛心好好留住走路工 = ="!!


===============================================================================================================

台積電事件

結果我才一下班....古董因為騎ㄆㄆ說要幫我買水煎包...

"水煎包~~水煎包"~~想到就流口水~~

可是坐在廠車的路上...古董打了電話兩通給我...我只接到一通...可是他完全聽不到我說話就掛了..

怪怪的...還以為水煎包沒開...以為他要吃別間...可是廠車經過水煎包有開阿~~也沒看到古董..

回到房間也沒有聞到香香的水煎包阿~~~~(拼了命的聞~~~想把水煎包藏哪去~~古董別整我了...")

我正想要來玩綁架之王...就接到古董電話...他叫我在房間外接應...見他走路拐拐的...

原來他在台積電出車禍...好再丁丁跟在他後面...有個照料...但他還是硬騎回來...硬漢!!硬漢不是這樣當的!!

於是就趕緊戴古董去醫院...由於國泰跟馬偕在他心目中很兩光...我們就跑到遠一點國軍了..

看到我的車上滿是古董流的血.....我哭了......因為又要洗車了 ~”~  (這段是說笑的)

話說到了國軍抵押了駕照~~租了一台輪椅~~推著古董走向急診室...

嘿嘿..古董~~乖乖的不要動....你敢動的話我就把你推到樓梯口~~一腳踹下去....

到了急診室...護士的動作很快...收了我300塊....然後就把古董推到手術室去扒光光拍裸照...

古董很堅強也很冷靜~~因為他的全身佈滿傷口~~~左腳嚴重扭傷 (那時候懷疑是骨折)...

但是一大堆好朋友打電話來關心~~他都談笑自落~~

我看著他全身脫光光在那講電話...感覺有點像在講情色電話...

看他僅剩一條內褲包住他的蛋...還要忍臭幫他脫剛下班的襪子...好啦你不要再客氣了

護士就拿個棉被蓋住他下半生...我就推著他去照X光~~

後來他們主任大唐來了~~~~催促我趕快回去~~因為晚上還要上班...

直到下午四點起床...先去上重補修統計學...有累到

一直到晚上上班前把古董證明書交出去後~~事情才圓滿結束~~~古董也先請假回家休養了

後來也是有很多好朋友來房間要關心古董~~~可是古董已經回家了~~~多謝大家關心~~

而隔天下班我正在看 狂刀跟玉蟬 的MV.....我竟然感動得落淚了....

剛好古董那時候打電話來 = ="!! 說了一堆謝謝的話....害我都不知回啥好~~~我回答的話都很嚴肅~~~我也忘記回什麼了~~~感覺像是打發他的話~~

不過真的不用這樣謝謝啦~~~~我相信哪天換我有難~~~你也不會坐視不理~~~

================================================================================================================================

很多心裡話

我沒變~~~我真的沒變~~~至少我內心還是很善良的 = =!!

雖然有太多事情來的太快~~積壓在我腦中變得更複雜~~心更亂~~

例如...我不想老是上課遲到.....

所以我選擇自己先去.......實際上我不希望一個等一個然後變得更慢

例如...我少了許多對朋友的小恩小惠~~

請放心我不是對人不好了...只是有太多小恩小惠我弄得我很多事情不能做....而且很多事情其實大家都可以自己靠自己~~

事實上!真正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出現~

跟朋友少了許多交集....

哀~~~這就不用多說明了...^^"你們還是顧好心愛的人吧.....真的不用理我了....(挖勒...我講的好酸)

其實不是我不領情 = =....也不是你們重愛輕友.....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ˊˋ...我最近老是搞孤僻~~~搞獨行俠~~

雖然老是ㄉㄧㄤ朋友...可是心理還是重朋友..

無奈呀~~~找不到人說~~~只好打在網誌啦~~~~

好在有個網誌讓我發洩發洩~~~~不然感覺就快得憂鬱症了@@!!

看來人還是務必要讓人了解的......太多的誤會都起源於什麼都不說~~~或是太過於搞神秘~~

像我咧~~~也很想去跟大美女說一聲 哈囉~好久不見捏~~  就這麼簡單~~

但是就是苦無照到面的時候~~

所以說呢~~很多事不是想就能做~~

時間點過去之後~~再講 ”好久不見” 也來不及了~~也不貼切~

可是還不如我當下就算是刻意也好!反正想講就講!

因為那只是一份關心的字眼~~

但我太清楚自己了~~講了之後就會想說對方怎麼想~~會不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也許根本就沒那麼複雜!

想太多就是我的最大缺陷!

才發現最大的敵人就是我自己!

對!!!我真的太在意別人怎麼看我了.....這種自負的性格引發了我必須處處要尋找解釋~~卻又無從解釋~~

其實追根究底的去探討~~~根本沒那麼複雜~~~有時候只要真心的描述自己苦衷~~~~適當為自己輕鬆辯解~~~

我的人生早就從悲哀轉成歡笑了~~

快樂果真是錢買不到的東西~~

我的最大敵人果然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