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點"賭懶"~~@@!!!

不要小看這份"賭懶".......賭懶久了也是會搞出病來的.....

所以 = =" 我們!!人嘛!!!都會犯錯阿!!! 可是....應該是把寬容留給值得原諒的人.....得寸進尺的人? 誰不會賭懶...."?

哇!!話講那麼衝幹麻???? 哎喲~別誤會.....我只是又再用"小語言大道理"的方式來說教了...

我沒生氣啦!! 我是"賭懶"...哈哈

====================================================================================================================

事情的經過.......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說起來還滿好笑的...

9/27...晨...起了大早~~活力十足..."!!內褲都搭帳篷~~果然體力充沛!!

赫然接到任務電話!!!....有兩名男子倒在笑傲江湖....ㄟㄟㄟ~~當我小黃喔!!

王八蛋...沿路打了三通害我手忙腳亂...忘了開藍芽...是不知道南大路紅綠燈很多喔~

這下糟糕...到了現場...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沒穿衣服趴在桌上.....另一名倒在摩托車上吐....

等到我把身上沒穿衣服的男子扛回車上...那個服務生還走過來說 "先生不好意思~~你的朋友還有餘款沒付清"!!

搞什麼鬼!!

深呼吸~~深呼吸~~不要激動~~!!

然後......兩名男子上車之後....開到一半.....後座那位倒了的醉漢突然像彈塗魚一樣!!!在那擩動..亂跳...我心裡想完蛋了......."

那就......吐ㄅ..........

= ="我中午聚餐...要載人耶...完蛋了啦...

後來因為禮拜日...洗車店都沒開.......整個車上臭酸酸 = ="!!不時還有蝦子味傳到我的鼻腔...

我車改那麼帥~~要嗎也是去載美眉~~~~我載兩個醉漢幹麻~~~"

還好後來中午的聚餐有熊熊擔任司機...不然糗大了~~~

當然...事情還沒結束.....由其是回到宿舍之後....找了拉麵跟熊熊來幫我扛人..

之後還有一連串說出來會笑翻肚子的事情...講出來那兩個醉漢真是無地自容...

直到今天早上去洗車...才解除了滿車的臭酸....

嗯嗯"~~服務態度很好~~在竹北的縣政二路轉文信路~~"金鑫專業洗車"...熊熊介紹的~~

後來整台車清洗完~~就開始做臭氧殺菌跟除臭~~~~臭氧真厲害~~~把整車的酸臭味去除了^^

==================================================================================================================

我發現...打完這篇文章心情好多了 = =!!

說真的...我也在想發表這篇文章是否沒考慮過當事人感受?

可是我不好好罵一罵人喔!~~你們要是不知表態~~豈不是內疚到死?

何況我覺得我過去做了太多太多默默的事情......但是知道的有多少人呢?

行善不欲人知??? 我的人格實在沒有辦法那麼偉大.......

我只是想要朋友多了解我一點~~~而不是賣弄文章來指責誰 = =!

我想...有人會喝的大醉不是沒道理~~~~~

如果情感上無從依偎還不如去學付出~~~付出又未必要物質上的東西~~~~感情上多關心~~何不讓情感昇華?

不過真的要這麼喝.......還是在房間喝ㄅ...這樣才不用去救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