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行銷管理的時候,老師播了一片名為"男人百分百"的片子~~

真是嘴笑目笑,鮪魚肚跟著笑~~泳圈跟著跳~~~(我是說辣妹)~

由其是一句經典~~"小雞雞變大神龍"~~引起兩位男士騷動~~

也就是宿有淫魔之稱的比雅久江~~還有鹿港曝露狂的好朋友古董~

沒辦法...這兩個色色的男生剛好坐我旁邊~~我只好配合他們~~

好了~~暫時不噹了~~先言歸正傳~~

話說..工作辛苦又忙碌,把妹也是一門功課與學問~

如果像尼克一樣因為被吹風機掉入浴池給電下去...就啟發了超變態的能力~~可以聽到女性內心深處的聲音~~

哇"!那把妹豈不是變得很容易~~都知道女性朋友需要什麼~愛什麼~~想要什麼~~

說不定回到房間古董就會跟我搶吹風機~

ㄘㄟˊ~~

不過雖然這部片子沒有看完~~下回分曉唄~~

我的感受也是滿深的~~

因為畢竟女孩子有什麼心事都不會跟男生講滴~~

猜不透的男性們根本也不知道從哪方面改進~~

也許女生的心思真的要很細心很小心翼翼的去呵護才會慢慢理解~~

所以說並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所以眾位憨人們不要再亂遐想了~~

懂得體貼才算的上是這個時代的百分百男人~~

................................................................................

後來~下課~載老師去坐國光~~

在車上跟老師聊了很多學校的事情~

車上多了一隻寵物熊~~雖然沒煞風景~~不過多了一個重量~~

但~~我看寵物熊是個真心好夥伴~~也就很高興的在這邊偷噹~~

這ㄍ時候我要比個YA~~~我超白目的~~我每個朋友都噹~~~搞不好我哪天上廁所被看布袋~~

寵物熊說要減肥~~@@"!!越減越肥~~阿不減又更肥~~~

載完老師又去吃海宴~~

吃完海宴再繼續減肥~~

好~~停止噹噹神功~~

跟老師談話過後勒~~

發覺咧~~~

老師也沒那麼好當~~(大家都馬知道~~當的好很累~當不好受罪)

而且老師來新竹要配合學校的課程做調動耶~~

算ㄌ~~不深論此事了~~因為牽扯教育部ㄉ一些不成文的鳥規定~~

重點在於凡事不要看表面~~羨慕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面~~忘了自己要更努力~~

過去咧~大家都馬說老師好~~老師鐵飯碗~~

可是聽很多老師說自己小時候的故事~~~都生在窮苦的年代~~

這種講古的老方式所詮釋的故事聽過很多ㄌ~~~重點在於勤字~

於是又啟發了我一些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