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那群死黨朋友放縱了幾天以後.....

哇..靠...回到家腰酸背痛...加上勃子也酸痛

開了三天車 果然不是開玩笑的累 我一睡就睡到中午

看著房間一袋袋的東西...都是從新竹搬回來的@@

才發現原來我也是個購物狂 = ="!!! 媽押 一大堆衣服~~好幾頂帽子~~~皮帶~~~兩台電腦...其他都雜七雜八都是書跟連續劇

由於時間緊迫...搬回來的隔天就要去跟好友們度假去...所以就沒時間整理

現在還是那一大堆~~~~~"""堆堆堆 堆在我的窩

加上水上活動玩的太HIGH.."!!全身上下都酸痛 根本懶的動...

這幾天 雖然在外面吃了一大堆山珍海味~~~從萬巒豬腳~~吃吃吃 吃到後壁湖的海鮮 吃吃吃 最後吃到新竹海水屋去...一路吃到底

但是回到家還是喜歡吃媽媽煮的

現在就有一種回到高中的感覺....下課回家就聞到媽媽煮的菜香味

雖然高中也有一段時間沒住家裡 可是每次都偷偷跑回家 就是為了要吃媽媽煮的菜

現在慢慢等著我的入伍令..

回到家裡休息

就是為了要吃到我媽媽煮的菜

^^....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孩子阿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