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上窗簾~~卻捨不得關上眼~~~習慣在睡著以前~~~把你仔細想一遍~~~

就讓這首"柏拉圖式的想念" 來表達未來我對大家的思念吧

從小到大...

我都是一個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每當有分別的日子

其實我內心裡比誰都不捨

就好像你看的到我打的字 但你絕對看不到鍵盤上的眼淚

但是

畢竟我的腳步從不這樣停留下

我很樂意面對生命的每一個挑戰

同時珍惜每一個朋友

不管將來如何

我就是一條生命力很強的鯉魚王

不管到哪裡都有很強的適應力 勇敢活下去

將來有一天

我會進化成暴鯉龍~~~~大吼一聲!!~~~~~~~龍翔九天出現在大家面前!!!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天下父母心家家戶戶出孝子

天下的半導體訂單給旺宏

世界和平~~~

我摘流星送給你~~~

~~~~~~~

反正

就當我把全天下最好的祝福話語都說過一遍就是了@@

這叫省略的藝術

^^!!!!

感謝大家

我永生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