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黃泡泡專程來找我.....帶了他那隻可愛的狗狗 @~@

我剛好提到今天有佳偉的懇親會

就在一切的妥協下...決定晚上去住他雲林斗南的老家~~~早上啟程去看佳偉

我們的佳偉轉大人喔~~~成為男人了~~



頭髮剃光光@@~~完ㄌ...月底換我剃ˊˋ



再來我要感謝我的好朋友泡泡 他是B班代表 我是A班代表 哈哈哈.....感謝他專程載我一程



最後我從斗南坐火車回去沙鹿 發現了新鮮事@@

那時剛好有點餓,懷念火車站那條巷的魷魚羹@@~ 就跑去吃 吃完邊走邊晃再去等公車

咦!@@ 諾貝爾怎麼搬家了

還有 沙鹿也開了一家千葉@@

哇...還有一些以前沒有開幕的店 想不到短短三年變化之大阿...

當然 最漂亮的就是我們沙鹿之翼 ^^ 各為異鄉的朋友 有空一定要來沙鹿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