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的時候在台南官田營區

某天....我們第六班輪到第一批吃早餐@@

能夠先吃早餐你知道有榮幸嗎 因為先吃早餐就能先洗餐盤

因為洗手台跟水龍頭有限,不會像後面吃的人還要人擠人排隊才洗的到

更何況先洗完的人可以有多出來的時間準備裝備 所以能先吃先洗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好事

正當我與同伴吃完早餐來到側邊洗手台 哈哈一個人都沒有 可以慢慢洗

我心想既然這裡沒有人...沒有人就是nobody....於是我就很高興的邊洗邊唱nobody nobody but you~~~~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這時候後面的人潮漸漸的來了 我後面已經有人排隊 我也剛好洗好餐盤了 正要離開....

某班長正好站在前方不遠處....

好死不死一個小白踩到我的腳 害我拌了一下 差點跌倒...鞋子被採髒了

我口中那個 "幹"字....也脫口而出 = ="!!

班長立刻叫住我.......

班長:來~~你過來

我心想:完蛋了該不會是我罵髒話的關係吧

班長:你剛剛洗餐盤的時候唱的那首歌再唱一次

我:班長真的要唱嗎?

班長:懷疑阿!

我: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小聲唱)

班長轉向洗手台那邊的兵問他們:你們有聽到他唱什麼嗎?

那些同梯都非常誠實的回答班長:報告班長~沒聽到

班長:你最好唱大聲一點~再給你一次機會

我吞了一口口水開始唱: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這次比較大聲一點了)

班長這頭轉向連集合場的那些兵問說:你們有沒有聽到他唱什麼?

那些同梯的全都回答:沒聽到

班長: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有人說聽不見 我就集合全部的人過來聽你唱

於是我很正經八百大唱: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由於唱的太正經....除了全場的兵笑翻之外....班長還拍拍我的肩膀說:哀...原唱聽到可能會想哭...

班長說:以後洗碗不要那麼HIGH~~小心樂極生悲~~

我:是班長

班長:離開

我:謝謝班長 (敬禮)

從此以後.......2營2連的不管認不認識我的 都叫我nobody.....= =這個外號就這麼來的

故事還沒結束...

又是某日單兵戰鬥教練

那天差點被操死

因為那天要爬壕溝

這輩子長那麼大沒爬過

看班長示範的時候輕輕鬆鬆

然後我們就開始從第一站開始跑

反正就是一路從攻擊發起時間~就射擊位置...變換射擊位置 ...敵火下作業..敵鹿柴 跑到敵外壕

那邊班長也特別變態 可能想說快鑑測了 我趕快操一操就沒機會操我們了

於是每一站都被刁難 = =

等到終於要爬壕溝的時候我喘到沒力了

我已經匍伏前進到了壕溝前面

想說班長們爬的很簡單

我跨腳下去

心想:么瘦...比想像的還高

然後爬下去時 要用單手支撐住...哇靠..我的體重為啥不輕些 單手撐的我好痛苦

另外一之手要拿刺刀偵測地雷

最後我實在撐不住了 直接跳下去

哪知道士官長在下面

士官長大罵:幹什麼!!!你已經陣亡了!!你被地雷炸死了!~!

剛好那個叫我nobody的班長也在場

班長:吼!!!nobody誰叫你直接跳下來的 不用先陣測地雷嗎!

我:報告班長 手太酸

士官長問:咦?你怎麼叫他nobody

班長:因為他洗碗盤的時候在那裡唱nobody

士官長:好阿..那你就先場邊唱邊跳給我看

這時候我旁邊的兵都開始上壕

只有我處在那

於是我就開始唱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士官長那時候無線電一直有人CALL IN 也沒空理我

等到我唱完的時候

士官長就說:唱完了??那就邊唱邊跳...

我猶豫了一會

士官長就說:開玩笑的..你趕快爬上去吧

我:是!謝謝士官長 (敬禮)



這些事情現在想想都覺得好笑 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