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很多搞笑的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 = ="....事實上我也沒有很天 那麼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就是在撥交的那天 官田新訓中心要把我們這些受士官訓的人員 轉交給高雄鳳山步兵學校

原本跟我一樣從2連來的大概6個 其他很多是從兵器連來的 3連跟1連都佔少數

還有很多是下部隊之後 自選來受訓的 於是我們簡單就分類為 校選預官與自選預官

接著開始重新編隊 我被編到第四班器材班 所以天天都要搬~~

所謂兵馬未動 糧草先行 我們的職責就是要趕在部隊前面先到操課現場佈置好 野戰講桌 白板...等等...還有最重要的水源 也是最重的水桶 = ="...

記得來到士官大隊的第一天....在重兵器保養士裡面看到了一位跟我一樣待訓的女士官

所謂當兵兩三年 母豬賽貂蟬 於是"貂蟬"兩個字我又脫口而出 原本只是一時的好玩

我旁邊一個兵器連來的就問我:ㄟ~~誰是貂蟬???

我就開玩笑的說:吼~你一直想知道誰是貂蟬,那你一定就是呂布

從那刻起我就稱呼那位兵器連的同袍為呂布

呂布就問:我是呂布那你是什麼?

我就很高興的回答:哈哈我就是你的赤兔馬

ㄆ...這個回答果然很瞎

那個呂布我也才第一天認識

呂布又問:你是從2連來的喔

我就回答:沒錯~~而且我一看你的臉就知道你是兵器連

呂布驚訝的問:你怎麼知道我是兵器連的

我就說:因為你長的很台阿!!~~

呂布就很無言的說:哪裡台了阿

我就說:你們兵器連不是都是彰化人嗎= =???彰化人不是都很台嗎??

呂布就說:不好意思 我是桃園人 兵器連也有桃園人

我就說:喔 呂布抱歉嘿

一開始那個呂布對我印象非常差...認為我這個人怪怪的....於是他就把誤認為是一個很機車的人

這些話是熟了以後他對我講的

他就說:哪有人剛認識就說人家長的很台

我就大笑:哈哈哈 抱歉抱歉

於是我就跟他說了黃金獵犬跟小猴子的故事

我記得剛認識小猴子跟黃金獵犬的時候 牠們對我的第一印象也是差到極點

小猴子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痞 = =...走路歪七扭八

黃金獵犬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沒禮貌 = ="...講話直接手指著別人

這些事情回想起來 我才心想:對吼...為啥我給人第一印象都那麼差 = =???

害我都想現場跳sorry sorry了

赤兔馬的風波還沒結束

後來我們器材班總共有10個人

由於我的關係 我們有四匹馬 = = 第一匹就是我"赤兔馬" 第二匹38號的"爪黃飛電" 第三匹是36號"絕影馬" 第四匹是32號"的盧馬"

有看過三國的一定懂這些馬的名子

然後還有其他的就是呂布 張遼 劉備 董卓 糜筑 郭嘉 就因為我的關係大家都開始這樣叫

話說我們士官大隊有其中一個中隊是在訓練海陸仔

海陸仔的迷彩服很特別 很有殺氣 而且他們是重砲的 天天扛砲 每個都超壯的

就在前天禮拜五要放假的時候

我們在做裝備檢查 一共五個人留下來

分別是 呂布 赤兔馬 劉備 的盧馬 跟張遼

正當所有裝備都檢查完畢 我們坐在原地休息的時候

區隊長正好來巡視

他看到我的包包上面寫了 校選33號"赤兔馬"

區隊長就問:33號是你嗎?

我立刻起立回答:報告!是!

區隊長問:你為什麼叫赤兔馬?

我說:報告這是外號

區隊長說:哎喲...那你很會跑喔?現在去跑校園一整圈...

我心想:哇靠....我們學校比東海大學還大...跑一個小時也跑不完吧

於是我急中生智回答:報告 我沒有很會跑

區隊長問:那你為什麼叫赤兔馬?

情急之下我只指著呂布說:因為他是呂布,所以我就是赤兔馬~

區隊長一時那悶就問:為什麼他是呂布你就是赤兔馬?你是不是同性戀阿!!

哇勒...我立刻回答:報告!不是!

此時旁邊那些沒良心的人已經笑翻了...我內心超無言的

區隊長就說:但是我懷疑你有想被人騎的傾向

我就回答:報告沒有...我只是覺得他很壯 所以叫他呂布

區隊長驚訝了一下立刻叫旁邊的海陸仔站起來說:有他壯嗎?

那個海陸仔一站起來全身肌肉都結實到像石頭一樣硬

我就說:報告沒有他壯

區隊長就說:你是呂布那他就是關公了,赤兔馬你現在去背關公跑到那棵樹

我猶豫了一會看著那個很壯的海陸仔 搞不好我背不起來

區隊長說:還是你要背呂布跑大隊這棟一圈

我想想這總比跑校園一圈好太多了 大隊這棟樓一圈大概200公尺 但是要背呂布

可是這時我重病在身 實在也沒那體力

我就回答:報告區隊長 赤兔馬生病了

這時區隊長靈機一動,想考考我,就問:你是不是對三國有研究阿?

這時我很謙虛的說了一句:略懂...

想不到這句略懂引起區隊長的驚訝

區隊長睜大眼睛的說:哎喲...還略懂捏~~

於是區隊長就準備出提了

第一題 在三國時代哪塊地被稱為兵家必爭之地?

我回答:荊州

第二題 諸葛亮為什麼斬馬謖

這更簡單:在街亭之戰的時候馬謖未依吩咐部陣把陣地建築在山上 導致水源不足軍心大亂 痛失街亭

總之區隊長還是沒放過我 他要我病養好之後跑給他看

= = 當赤兔馬責任真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