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之一 士官打鼠英雄傳


1/19這天晚上...我們的孟獲擔任本週實習隊長

睡覺前 我被分配到中山室走廊的打掃工作

依我認真負責的態度@@ 我當然很快的就掃好拖好地

這時我回到寢室大唱一句:「好無聊阿~~~~。」

孟獲就立刻拉住我大叫:「快!!現在掃具間需要勇士支援打老鼠。」

於是我就被拖去前線支援滅鼠活動...在我挑著兵器的同時...我已經看到了幾具冰冷的老鼠屍體躺在我旁邊~聽說是呂布打死的

我決定不多想 衝到掃具間去 ........果然"!!!臭氣勳天~~都是老鼠屎味~~

我腳踏七星步~~~手持法器 +0+....加入了眾人趕老鼠的活動

那老鼠四處串逃 為以防他從門口逃跑 於是我擔任守門員 我腳踏七星~~手持法器 顧門口

就在激戰進行了兩分鐘 突然一位壯士手持塑膠掃把 從兩點鐘方向的一個直劈!!!!! 把老鼠壓住了!!

後面的呂布拿起方天化戟猛敲猛打!!~~後面的弟兄跟著拿棍棒猛力的打阿打阿!~~~

這隻老鼠就掛了....那時候我看到老鼠被打...我真想撲過去替牠哀幾棍 +0+...但是想想牠是害蟲 會傳染疾病 死有餘辜

於是..呂布的勇猛又因此傳遍大街小巷


小記之二 八秒

1/25 這天測3000公尺

標準18分20秒

我們的好朋友爪黃 P.S (三國有四匹名馬 赤兔 爪黃飛電 的盧 絕影)

正當董卓 糜竺 郭嘉 三個人害怕自己沒跑過 三人互相警惕 看到前方越來越遠就加緊腳步

到達終點時每個人都臉紅氣喘

爪黃非常得意的說:「幹麻跑那麼快~~18分20秒很長。我快到終點的時候體幹班還跟我說還有兩分鐘,不用急慢慢跑。」

結果隔天成績出來

爪黃成績18分28秒

差8秒及格

吸吸吐~~~~吸吸吐~~~1是左腳2是右腳~~~吸吸吐~~~

加油~~不要放棄

你就重跑吧 八秒






小記之三 黃金甲

這天運氣不好 上禮拜在北營區被一個類似督察官的大人物阻攔我們器材班

當然 實際上我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哪裡的大隊長 反正他不是普通的隊長

你要記住我說的這句 "他不是普通的隊長" 這句話已經成為一個經典

那天被罵的原因是 劉備一邊推車一邊講手機 加上那位類似督察關的人說我們拖羊屎

叫我們把所有東西放上車再推 不要一些人跟在車後面搬東西

好!

於是經過上禮拜被那位奇怪的人罵之後

我們從此以後都把所有東西塞到推車上

這天早上 我們先被傳說中的施區隊長罵了一頓

原因是 我們早上被他叫回去拿竹掃把 誰知道他來個回馬槍 發現我們摸魚

那就算了

中午留守也被叫去收垃圾 那就算了

報備也被找麻煩

那就算了

反正那天器材班整個被盯

重點來了

下課後身為器材班的我們又要開始撤離所有設備

記住上禮拜拖羊屎的教訓 我們當然把所有東西都塞上車

這時施區就罵人了:「搞什麼阿~~全部東西都上車~我器材班要你們那麼多人幹麻~~車子不會壞阿。」

於是我們就把拖羊屎的故事跟他講了一便

他就問:「那個罵你們的人是誰?」

我就回答:「報告~~他不是普通的隊長。」

"他不是普通的隊長"........

想不到我的這句話嚴重嗆到施區...........我真的是不長眼

我們的施區 又剛剛好是我們中隊的兩個區隊長最龜毛的 何況又是我們的頂頭長官

加上之前的赤兔馬事件 施區對我恐怕已經......

他不是普通的隊長?~~~難道他是穿上黃金甲的隊長?

從此我們偷偷叫施區黃金甲

還有

我要特別解釋這個笑點

"他不是普通的隊長" 這句話由我對施區隊長說....

換句話說 這句話可以解釋 除了那個督察官可能官階很大之外 我們令一個解讀就是 施區只是普通的隊長

所以這句話真的嚴重嗆到

好在他當下沒有發現

否則我就完了

從此"他不是普通的隊長"? 難道他穿黃金甲?

就成為了我被ㄉ一ㄤ的代名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