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朋友們

我是阿本飄..."!

飄忽不定的飄...

就像我的心一樣浮動令人捉摸不定

在這剩下不到五天的日子~~

想對大家說

如果我曾經做錯什麼,懇請你們一定要原諒我

我想....我仍然是一個能接受批評,有勇氣改過自新的人

如果我曾經冷落過誰,請不要計較。也不要多問,更不要為難我。

抱歉... 我一定有我的苦衷

如果我曾經誤會過誰....請一定要快點找我澄清

如果我曾經造成什麼誤會....也請一定要跟我說...我一定會當面去道歉

或是真的對我有成見或偏見的人 我在這裡表明歉意 畢竟我也是有缺點的凡人

說真的,如果還有人討厭我,我希望有一天能讓他們改觀。

相反的。

如果曾經欣賞我,我很謝謝。

或是曾經一時迷失的淡淡喜歡我,沒關係我已經知道....請放在心裡就好

我........也有我的困擾

以及大家有空可以多聯絡嘿

感謝旺宏 讓我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