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逛到國中同學的網誌...

看他打了一篇文章...

原來是他參加喪禮...

看著他的敘述...眼眶也跟著紅了..

讓我想起我的小姑姑...

我記得那時候我才剛要升小學ㄅ...

那陣子常常去小姑姑家做客~~~常常黏著她不放~~

在家裡爸媽老是不准我們喝汽水...

到了小姑姑家這個禁止就自動解除ㄌ...

小姑姑是爸爸最小的妹妹~~~也是爸爸從最疼愛的妹妹~~

小姑姑生了一個小表妹....當時是全家族年紀最小的~~我排倒數第二.....直到我的小姪子跟小姪女出生為止..

小表妹的脖子有個燙傷的疤痕~~最後一次見面是她八歲的時候~~

最常見面的那陣子就是在醫院..

直到我高中夢到小姑姑ㄉ時候.....我才很嚴肅的問了老爸...

對...沒錯....跟我小時候的記憶一模一樣...

突然我的眼淚就慢慢流出來ㄌ

畫面回到了小時後...參加小姑姑喪禮的情形...

我跟哥哥抱在一起哭..

話說我現在也哭了...我只要再多想一點...眼淚就這麼不聽使喚...

我突然很討厭這種呼吸模式...偏偏無法控制..

我想說..

我親愛的朋友們

應該說.

我愛的人們

愛我的人們

我一定會用盡我的一生!!盡我的全力來保護你們!!

請放心..

問題是...

誰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