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絲長髮如霞,夢不竟思念幻想

這是一個如南瓜大的馬車~極速狂奔

後方的我騎著一批黑馬,不停追著南瓜馬車

突然進入暗叢森林,四處接是蔓藤刺棘!

南瓜馬車狂奔入內~四處衝撞!粉刺紛飛~~

黑馬王子倒劍一抽~連劃數圈~~憑著精湛的騎術與劍術~~披荊斬棘而來!


怎知剛過叢林,一道飛龍在天,震天怒響龍鳴,閃光五雷轟頂!

飛龍長了翅膀,叼著馬車便騰空而上~~

黑馬馬鳴嘶吼~~跳躍式的來到背上

我一劍刺向龍腦,瞬間讓牠腦殘~~怎知咬合神經受影響~~

南瓜馬車被鬆了口~~情況緊急,瞬間迫降!

黑馬騰空一躍~~我飛劍橫掃~劃開了南瓜車頂~~

伸手一掘!~~拉出了灰姑娘~~一個迴旋她已在我身後馬上

然後天馬行空~奔走在天上

一整晚數星星到天亮

原來夢中我是如此浪漫

.........

..........


玉木小楚

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