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你難如登天,但我已不在乎還要多少時間~

雖然最近心情有點亂...因為突如其來ㄉ事情...真ㄉ讓人措手不及

但我相信事情能有解決的一天

畢竟我是非常願意出面...解除兩邊之間的法律責任問題...這也是一定要趕快做的

我也相信他會出面...而且我也聯絡上了

既然聯絡上了他總不會避著我ㄅ

好ㄌ不說這ㄍㄌ...這不是文章ㄉ主旨

文章ㄉ主旨是情感問題~~

情感的問題就是要先了解你

因為了解你難如登天......所以我已不在乎還要多少時間

我已經試著去花時間...也很願意花時間

因為我樂在其中

只能說前些日子我所煩惱迷網ㄉ是一種無法肯定的感覺

所以心才覺得累ㄌ 想暫時暫停一下

但如果你進一步了解我的話

請你明白

我不是一ㄍ說放棄就放棄的人

於是

我決心

再試一次

再試一次

我喜歡的不是美麗動人的孔雀

是一位平凡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