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俠義島的名字用了好多年...

雖然曾經一度改名子...

例如 猜心園啦~~苦竹籬呀~~~可是那畢竟是抄襲的 = ="!!

那陣子心情應該很亂吧~~~精神崩潰~~所以才想換換站名~~改風水 +0+

改風水~說來很學問~~壓根著只是轉換心情啦

最近有某位世外高人說...

俠義島..俠義島...俠義"倒" 阿....

對阿 = = 俠義倒了

我心中的俠義形象倒了@@!!!!

不!

不!

不是那樣滴~~

不過聽起來真ㄉ不吉利

這位河圖洛書女士.....抖動全身上下的油來向我保證..最好改個站名

於是...我對著我的心再問一次 (捫心自問)

何謂俠義?

那就是以正義為名的武力~~來打抱天下不平事~



那是過去的思想~~只有在專制社會才需要這種人 (也不一定...立委也常打架)

因為我個人也挺反對用武力解決問題....

試想..有些人固然欠打....甚至衝動起來你真的想拿命來拼....

打完ㄌ呢?~~離開了校園~沒有校規保護 (其實校規太沒屁用了~~有姑息養奸之餘)

打完ㄌ呢?~~在職場...你鐵定革職~~甚至日後在各企業受到軟釘子~拒絕聘用...履歷上在企業人事資料 惡名難除

原因無他..沒有老闆會希望自己公司發生暴力事件

打完ㄌ呢? 法律責任呢~~

你說法律保護有錢人~~應該說法律保護聰明人比較正確

愚人逞匹夫勇~~智者用計保全

也許俠義之心~~應該豎立在人心之中~~~

敞揚在思想海洋~~

至少要讓有俠義心腸的人變多

偶而心中要有一份正義感~~

現在學會"一點點"哲學

很多事情 只要一點點

過多反而犧牲太大~~弄得自己焦頭爛耳~~

俠義心~~放在心上 一點點

就當是俠義萌生吧....重新站起來

就叫

小站吧

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