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時總是多文~~

感傷時的文章總是特別感人~~

就像李後主一樣

他一生最愛的就是他的小周后~

不愛江山愛美人~~

最後國破家亡...還被賜毒酒而死

小周后還被人強暴 = =!! (趙XX)

史書上寫的...不是我瞎掰的..

也有許多英雄聖賢豪傑們~~令人可歌可泣~~~精神昇華到令人讚揚~~

可惜讀這些故事...跟現實有點脫節ㄌ~~

就因為我也隨著現實的社會變的現實ㄌ

所以少了以前的天真

但我還是努力天真

找回天真~~找回眼淚~~找回情感~~

真性之中也有純潔純愛的一面

風趣的男子免不了風流之事~

這恰恰也能是迷人的地方

但我不是

答案很清楚

我可以單身這麼久足足證明兩件事情

第一

我不是濫情的人

並不是垂手可得就要

也不是放手可棄就丟


第二

我確實沒甚麼本事

對於愛情我沒有天分

感動不了想感動得人


今天...

被學弟說了一句 "餓鬼假細粒"

心理其實不好受~

但我知道 俗話說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也許他只是脫口而出~沒有傷我的意圖~

我明白

請放心

我的心沒有這麼脆弱

我相信很多事情都是暫時的

我想找回一種傷心的情懷

是懷念過去那個懂得付出的我

可以無條件對一個人好

可以不顧一切去喜歡 去相信

充滿著傻勁

當我重新停下來

再出發以後

我就更清楚

我要愛上一個人

要先自惜自愛

當我愛上一個人

就等同於重新愛上一個懂得付出的真我

付出才能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