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果然充滿矛盾~

想~~就會要~~

要~~就要得到~~

得到~~就覺得沒什麼~~

得不到~~就覺得是寶~~

擁有~~就覺得很平常~~

失去~~才發現這很珍貴~~

珍貴~~那麼為什麼不珍惜呢?

因為該珍惜的時候~~根本沒有認為有那麼重要~~

現在明明什麼都不愁~~

但是未來卻也是種不得不愁的東西~~

因為時間是滴答的跑著~~就包括我打完前一ㄍ字~~下一個字就從腦神經傳達指令從我手指按下鍵盤ㄉ這樣出現!

而生命又隨著時間變化~~

變化~~卻更需要計畫~~~計畫又趕不上變化~~~

有了變化~~就要有因為變化而變化的計畫~~

有了變化的計畫~~就是為了應付變化所制定的計畫~~

所以人生目標的順序~~是得以隨時更動的~~

實事求是~~這就是如此阿~~

其實我到底想講什麼~~如此大費周章拐彎抹角的~~

但我想看到這裡~~大家也略猜個一二了~~

所以

我現在最欠缺的~~

就是自然~~

我希望自然一點~~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自然一點~~

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