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上窗簾,下一句該接什麼? 據"柏拉圖式的想念"歌詞 當然是接卻捨不得關上眼~

我關上窗簾,卻捨不得關上眼。 是什麼原因? 唱下去就會是習慣在睡著以前,把你仔細想一遍。 這就是原因了。

我關上窗簾,卻捨不得關上眼。習慣在睡著以前,把你仔細想一遍。 開頭這樣輕唱一遍,你就會發覺多有意思,深情又不會肉麻,有意思~有意思~

不饋是一首令我百聽不膩的歌,節奏不會太快~但是有點輕快~~沒有重音~~全曲都是輕聲~~高音只有幾個~~每次聽心情都會好起來

現在,我也只能偶而想起來,我就照辦了~剛好在入眠前~~每個人大概都沒辦法馬上睡著~~

習慣在睡著以前,把你仔細想一遍。 就成為了我偶而為之的習慣了~~我想這個原因鐵定跟沒辦法常見面也有點關係

想想那雙眼~想想那副唇~~想到我都想笑了~~

其實很多事情到這個節骨眼早就無所謂了~~

就好像某位朋友總是擔心別人知道他以前喜歡過多少人~~

我不是他,我當然不明白他在擔心害怕什麼~~畢竟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發生過的事情是沒辦法改變的~~

頂多是你不想聽~~就不要在你面前提起~~誰在你面前提起惹你不高興~~大不了打他就是了~~

反而呢~多數人應該最害怕就是目前所心儀的人被人知道!

當然,我明白那種感受,那種感受深具威脅呀!!那種想得到~~又怕遭破壞的心情~~那種得不到~~又想要的心情!!

沒有人喜歡一直被問東問西指指點點,然後說你哪邊不好配不上人家~

所以,一但朋友真心的告知他心儀的對象....我有哪一次沒有全力支持~~極力配合!!

但,我這次真的想停擺了~~

我覺得我錯了~~

如果在一起對方才發現愛上的不是本來的你~~

你說這問題嚴不嚴重?

所以,還是靠自己吧.....

就好像我~~

我又在那邊習慣在睡著以前,把你仔細想一遍~你看~~多變態的行為阿!

於是,我也發現我最近偶然會跟朋友唱反調.....

請原諒我,我一定可以幫你解決情感以外的很多很多事情...朋友...請你一定要諒解我

當你的那種自然純樸,比起多年來需要朋友幫你建築的假面,還來的能夠吸引到你所想吸引的人~~這才是你的成功~

這讓我想起拉麵....真的不得不提.....

當年他要追思汝,最累的是我~

他要幫思汝的姊妹買東西吃,是我去買~然後用拉麵名義~

簡單講~思汝有什麼問題問拉麵~~拉麵一定沒辦法解決~~除了我來還有誰?

如果現在拉麵正在看這篇文章~~他一定馬上罵:屁啦~~有嗎???我有這樣嗎??

我講出來並不是在討功勞~~也不是要你記住你以前ㄉ事情~~

我要講的是,我那是愚蠢的行為~大家不要學!

一但思汝真的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喜歡上拉麵~~才發現他什麼都不會!!

那我不就是罪人了~~眼睜睜把一個女孩子的幸福給推入火坑~~爽的只是拉麵

好啦.....我承認這個故事講得誇張了點~~但是拿來舉例子再好不過~

這個問題也延伸到我自己~~

我就是我~~

我自己也是會求新求變~~

就算變了~但還是我~~我自己就是獨立個體~~

我不喜歡被洗腦的感覺~~~也對固執己見的人很頭痛~~

我可以為朋友付出時間靈魂金錢,但是這些有限~~我有自己的局限

但我不能把自己的思想原則跟真理給變了~~

所以對喜歡的人也是如此~~

我敢於表達勇於追求~~~

喜不喜歡我~~那就壓根子不是我的問題了~~

我喜歡就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