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我是太想念古董,才會悶得發慌,事實上就算古董在我可能也是悶得發慌,那種悶呢~就是說不出的悶,既然說不出來,那就更悶了,因為這就是說不出的悶~

說不出的悶就是所謂的無聊,並不是古董在就能解決的無聊,因為這本身不是沒事做或有事做,因為這根本就是一種病,這種病就是無聊病,這種痛苦不是人人都可以體會的。

原因就是這種病發作的時候很不一定,就算你很有事情做,一但無聊病發作了,弄得你根本不想做,因為你覺得沒有意義~因為你覺得無聊~覺得悶~反感~惱人~厭倦~

可是後來我發現這種病要根治其實不是很難,真的不是很難,只要你去找到藥引,找到可以治癒的東西,找到不會讓你悶的東西~

也許那根本不是東西,事實上我已經發現,當這種無聊病發作的時候,你只要找到一個能令你發笑的人,問題就幾乎解決了~

有時候笑很容易,可以越容易就越難去執行,人一但活了一段年紀往往都會忘記會心一笑的時候有多快樂~~

但我發現更恐怖的一件事情,讓我幾乎快要窒息。

我發現我得的根本不是無聊病,那我到底是怎麼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懶得去想了。

如果世界能給我一份力量,我就希望我是一個會有能力去治療有無聊病的人~

我就希望我能富有給人快樂的本領~~

就好像哪一天有個人故意化妝出現在我面前,就算畫的跟鬼一樣

我也會覺得全天下最幸福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