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的角度,不同的知覺,以及嗜好不同而接收到不同的訊息,令人產生不同的心情~

三~四十年前的美女,如今變成了一個肥婆 ~"~....我說的正是唱"愛神"的崔苔菁....

不盡想起身邊的一些肉感美人,以貪吃為名。四十年後...當你在街上看到肥婆@@"!!我突然呼喊出那熟悉又帶陌生的名字!!

噓.......我可什麼都沒說,正在吃巧克力或零食的你可不要胡思亂想嘿...我沒說你捏~

老...本來就是無法避免的....又老又肥...本身就是一種老年發福的現象

說不定肥婆本身覺得很開心~~只是因為我們想起她曾經年輕貌美身材姣好火辣火熱令人血脈噴張鼻血狂噴欲仙欲死......太誇張

人本來就會因為歲月的摧殘...而變得很摧殘~~

這是一種看似黃葉墜落的感傷...

卻也是一種落地歸根的皈依

人世間令人不開心的事情已經夠多了

悲劇也夠多了!!

我就是想用一股力量讓它開心起來.....

讓快樂的事情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