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猜想我跟古龍大師應該是同一個星座沒錯,不然怎麼的~~我也跟他一樣那麼愛寫雜文

通常雜文是沒什麼主題的,隨心所欲~~無所不談~~

恩...果然,我跟古龍真的是同一個星座.....

我發現我跟古龍的性格真的有淡淡相似。

當然,我可是真的不敢自比古龍哪!

古龍他呀~如果用才氣縱橫來形容,都還不足以烘托他的才華!

所以說我們必須發明出一個比才氣縱橫更高等級的形容詞才可以呀!!!

我說古龍的文章呀.....真的是......太絕了!~~有貝多芬命運交響曲的那種絕~~有紀曉嵐的那種妙~~也有蘇拭的那種瀟灑氣魄~

話說最近他冥誕將至...那我也隨性的來個先乾為敬啦!!~這位充滿傳奇色彩的小說家~~令人深感佩服呀!

今天早上...我亦如往常的去小7吃關東煮

儘管有不少歐巴喪~歐機喪~歐漏漏喪~歐巴馬的阿喪~~跟我說過....便利商店的關東煮不要吃~~沒衛生

但是...套一句林志炫的單身情歌的歌詞唱過,想愛就別怕傷痛。

所以,喜歡吃關東煮~就別怕沒衛生。

於是,吃著吃著我就開始突發奇想。

我在想,我這人有時候,食量也挺大的。

食量大,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哩~~

想阿想

很快的有了一點結論

我心裡打著算盤~~自己答

對有錢人家的小孩來說呢~~

食量大不是壞事

對窮人家的小孩來說呢~

食量大不是好事

對於我們這種在外面吃頭路吃自己的人來說呢~~

你要吃多少~~隨你高興~~不關我的事~~

想不到我跟龐統一樣~~~劉備問龐統的時候~~龐統一下子就會出三個計策~來劃出三種結論

哈哈哈太好笑了

自我喜悅了一番

然後...又開始忙我的事情了

天哪壓力大~~與工作無關~~懶得說明了~~

不過,經過半天的忙碌後~~我的信心也開始提升了

後來由於太累了~~回到宿舍雖然幾度被電話吵醒...還是睡著了

結果又餓醒 = =!!

於是我又開始突發其想

胡思亂想

我在想~~女人一直流傳一句話

什麼想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

這話我想不假!

就像我,對那種有廚藝的女生~~我是非常欣賞的

就跟我媽一樣~~所謂碎碎念的媽媽燒好菜~~

實在是太貼切了

因為時代的進步...現在幾乎24小時有賣吃的

住外面也可以天天當老外老外老外~~不用煮也不洗碗也不會餓死~

所以我看現代的女孩子光煎個蛋,搞不好都會起火警~

所以說那種能燒出一手好菜的女生呢!!哇真是絕種了

哪裡找阿

這又讓我想起一個小說人物

那就是宋甜兒啦!!

宋甜兒是廣州姑娘~~說話有時候會不小心說出家鄉話~~家鄉話就是廣東話,也就是粵語

除此之外呢!她除了是香帥的三妹之中年紀最小的之外,她還是香帥船上的掌廚呢!!

真的有點給她香吉士的感覺

不過我認為宋甜兒的廚藝肯定在香吉士之上

因為我是說~~中式料理~~不是西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