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旺旺集團

旺旺集團是江湖上有名的殺手集團,知名的程度就好比西夏人聽到小范老子一樣!所以江湖上的人越來越不敢當大哥,很怕哪天成為旺旺集團狙殺的對象,而據說旺旺集團是由女子組成的,首腦旺旺平常偽裝成弱不禁風的女子,平常混在洞庭湖旁小畔的洗衣婦堆之中,沒有江湖人的眼光是絕對認不出她的!

現在找尋旺旺集團的任務就交在羅榕的身上,誰叫她的姊妹那麼殘忍,賭輸的人就要去找旺旺集團談價碼,但是!既然劉想你是羅榕的好姊妹,劉想你的老公偷吃,就等於自己的老公也偷吃一樣!這種心情可想而知阿!所以靠著那股羅榕不講意義只講義氣的牡羊脾氣,她就一個人闖進了洞庭湖洗衣婦堆裡面了。

旺旺一眼瞧出羅榕來意,很快的出手掐住羅榕!旺旺說:「想叫我殺人,先殺找我人!」。這是多麼狂妄的口氣…羅榕只好閉上眼睛,使出那招”睡夢飄移大法”,結果人已經飄到旺旺後面,比飄飄還像飄飄,這就是羅榕的絕招。羅榕拍拍衣服,顯然很得意的說:「要不是我身上銀兩帶太多,不然我的動作可以更快。」旺旺聽到銀兩兩個字眼睛就變亮了!旺旺問:「你帶多少?」。羅榕笑嘻嘻的說:「如果不是我帶了五百兩黃金,我剛剛的步伐還能快上七倍!」

真的假的?旺旺很驚訝!但是並不是指羅榕的動作有多快,因為那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所以真的假的是在懷疑羅榕怎麼會有五百兩黃金那麼多錢,因為那根本不可能帶在身上,羅榕拿出交子道:「我說的是寶鈔…哈哈!」。旺旺險險暈倒,
真是遇到有錢人,隨手把五百兩黃金的交子拿出來搧風。

可惜旺旺在嘆氣,旺旺說:「我旗下有兩名殺手,小夜還有辛巴。她們正去海南島辦事,沒有空接這檔生意,只好我自己出馬了。」羅榕問:「海南島有什麼事情可以辦?殺鱷魚喔。」旺旺說:「哀..你說的沒錯,都怪我一直想要鱷魚包包,結果得罪了海南島的”柚子集團”。」羅榕問:「什麼柚子集團?聽起來好像很好吃。」旺旺用一種極具深怕的神情慢慢的說:「海南島是少數民族的聚集的島嶼,那裡的原住民流行吃人肉、喝人血、祭頭顱、拜邪神。」羅榕一聽毛細孔跟著緊縮,害怕的說:「太變態了吧。」旺旺開心的說:「可是柚子集團出現以後呢!他們就改吃柚子肉、喝柚子汁、祭柚子頭、拜柚子神。」羅榕傻眼:「啊??」

旺旺說:「所以柚子集團是正義的象徵,原住民的真神。可惜我必須派我兩名殺手去幹掉柚子集團的首腦,這樣我才可以在那邊獵殺鱷魚,以後大家都有名牌包可以提,你說這個想法很偉大吧!」羅榕苦笑:「那…我還是去海南島找柚子集團好了。」說完羅榕又飄走了。
旺旺傻眼,一種五百兩黃金飛走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