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結局

小潔公主緩緩流出眼淚,且看女衣拿出聖旨,宣布比武招親臨時取消,原來在燕雲十六州外雁門關鎮守的楊沁將軍失守了,遼軍又打入中原,皇帝決定談和,臨時決定將小潔公主嫁給大遼國王子大熊丸,於是小潔公主必須學古代昭君出塞一樣,為了國家的安危嫁入其他強國,以維護國際之間的和平。

小潔公主人手這方面:
小潔公主默默嘆氣,女衣臉色蒼白,膽妹的膽又破了,詹小滋痛哭,張仙繼續看帥哥,陳筠不知如何是好。

七匹狼這方面:
阿本飄說:「哇!女衣真空破好強呀!」。郭大古痛罵:「裝笑維唷~就這麼結束啦。」小老王哄說:「親愛的你誤會我了啦。」胡智者說:「早就看穿了~阿~回家陪老婆。」陳凱人說:「誰有帶菸?糟糕沒賺到錢怎麼去回跟老婆交代。」蘇丁丁瞪大眼說:「小潔公主優唷~。」劉辣妹摸著中槍部位說:「誰幫我叫一下救護車。」

四大金釵這方面:
劉想你臉紅說:「親愛的對不起啦~我知道誤會你了,回去送你一顆小紅莓。」郭婉說:「剛好來到東京要好好去血拼才行。」羅榕打哈欠說:「喔~~好想睡覺。」謝娟大叫說:「哎呀~~我的妝花了。」

三國王子這方面:
西夏王子中原一點痣摸摸自己,沈妹跟陳婷互看。吐蕃王子陳胖哥跟小王妃手牽手,長髮阿雅很開心的在梳頭髮。大理杰王子打開摺扇,開始搧扇子,程湛金又開始四處找東西吃。

柚子集團與旺旺集團這方面:
柚子嘆氣說:「真是偉大的公主呀!為了國家和平。你說是不是馬兒。」吳馬兒痛哭流涕,為了怕噴口水特地遮住嘴巴說:「是啊!好偉大的公主。」救世主趙水聽到有人比他偉大非常不高興說:「屁啦~去吃屎啦。」結果被大家毒打。陳馨因為剛剛聞到辣妹的屁還在昏迷,柯愛笑戴上墨鏡說:「叫我龍五。」。而旺旺集團的首腦旺旺則是嘆氣說:「還是去賣仙貝吧。」小夜問:「東京有沒有賣大號一點的鞋子呀?」辛巴說:「人生規劃?人生掙扎?喔~~如新~你看得見!」
群體解散之後,阿本飄當機立斷說:「太可惡了!我們一起上梁山!去找梁山好漢!一起打回遼國去!!!!」大哥說的是對的!!!!!!!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