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就永遠是秘密

說出來會死人 說出來的人也會死

怎麼個死法? 不知道 可能被人罵死 可能被口水淹死

就跟揭發陳冠希照片的人一樣

這世界上就是有許多不可理喻的事實

好比

看似最天真無邪的女孩.........卻成府極深

善良的胖妞............竟然心狠手辣

傳言中最純潔的女人........結果是個淫婦

看起來傻酣酣很可愛的男人.......想不到是個處女膜殺手

結果一直被公認是色狼的人.........就只會看A片

大家口中的淫魔.........只愛騷擾男人

騙笑維的自稱是處男.......早就金蛇入洞

想不到綜合三年來看到的結論

看似很花心的我

竟然才是全旺宏數一數二的專情男子.....(我想這是最諷刺的)

其他人都不配

(我不認識的或我沒提及的就不在此論)

放眼現代

到底女人要什麼?

肉棒?

巨屌?

靠.....不是ㄅ 雖然跟我沒關係

只是...我操她媽的一大堆人有砲友~~~亂七八糟...隨處亂搞

把園區當淫窟

又不是在演A片

但是!

記住

秘密永遠是秘密

說出來會死人

就算我是一個不把生死擺第一的人,我也不能說

因為說出來也會害死人

至於專情要怎麼定義

一段感情就是一段感情....忠於一人時別無它想

也就是說經營一段感情直到結束才發展另一段

有女朋友的時候心中沒有別人

我做到了

那有人知道我是怎麼被人說花心的嗎?

我沒有女朋友的時候

朋友一下慫恿我追這個追那個...媽的我是要追幾個?我也會累好不好 靠...........

稍微有比較接近的女生就可以傳到天高地遠

說我處處留情

最後煩了

一個都沒追了

你是我

你冤不冤

你衰不衰~~~

叫不叫屈?

下次膽敢再有人跟我說誰誰誰很不錯要我去追

告訴你我第一個翻臉!

但以前的事情,我就不怪罪朋友了

只能說以前我在愛情觀上沒有主見

現在我只告訴朋友

記住

我這一生

只會追求

一個會因為被我追求而得到快樂的女人

沒有半分免強

更不會覺得丟人怕人講

男子漢活個大半輩子

為的可能是一場大戰來拼死拼活來戰鬥!

也有可能是為一場轟轟烈烈的真愛而追逐!

最後

關於我說我是旺宏數一數二的專情男子

也許有點偏激...而且只把條件往自己身上加

其實旺宏還是有很多好男子~有的我不認識而已

只能說在我認識的朋友當中....

搖搖頭阿......

看來我真的是裡面屬於比較專情的一位

真的諷刺阿

大笑三聲以表欣慰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