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歡把錯推給男人

但是半夜裡也會偷偷躲起來難過自責

再深再黑的夜

也許我從來沒有親眼看清楚那幾滴內疚的眼淚



我的心一天天冷血



我的臉一下扭曲變的無情

難道我真的是你心目中邪惡壞到底....狠心無人比....滿肚子壞水

基本上 誰怎麼想 都隨便你

一個人群中八卦滿嘴的硬皮鯊

可絕不允許別人挖取心臟

心臟就是唯一的秘密

也是唯一的致命

以上情節純屬幻想

朋友

請不要去輕易相信我所說的任何每一句話

因為你隨時會感覺被我騙



只有一句話深深刺醒我

越是想在人群中尋找到越完美的人......便要注定孤單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