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並不代表什麼.......至少在聽到這句話之前

男人們是否與我有同樣領悟? 那真要看是不是真的與我有同樣的機緣以及雷同的性格

美女再美,不是我的,再美也沒用

漂亮的女人再漂亮,我不喜歡,那也是枉費

這種情緒我早就形容過了

當全世界的男人都想破頭的要去追正咩

而我的內心裡只掛念著一位很平凡的女孩子

你以為我會跟其他人一樣把女人當砲友?

還是我要去學那些人炫耀自己騎過多少人 以示自己千人斬的虛榮心?

這並不代表什麼~至少你再看完我講的話以後

我不喜歡就一律拒絕!

寧願無情也不要欺騙!

模擬兩可並不是我的路線!

不喜歡就是拒絕

再漂亮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