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人毛病窩裡鬥~

漢人毛病天下太平就懶惰...

漢人毛病居高自傲目光短淺驕矜自大沒禮貌......

如果

沒有過人的胸襟

如何重新將這股力量統合起來?

我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用大刀闊斧的手段

也不想有一絲絲的免強

不能一如往常自稱為:汗

只是

我還是想做就去做

畢竟....

朋友應該不只是常常一起去吃飯一起出去玩一起享受才叫做朋友吧!!?

朋友還能一起去做一些瘋狂美好可以留下回憶的美事!!!!

每當我做這種決定,其實我內心比誰都矛盾

我再想如果我是古代的皇帝

真不知道會不會被認為是暴君

儘管如此....

人民如果需要萬里長城

我還是會去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