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嘴胡蕊蕊 ~0~

這是最近眾多女性對我的評價..........尤其是五廠的那些熟女

那有什麼辦法~~長相沒比別人帥~~只好比別人會講話~~口才好才能贏得眾人傾聽...

換成以前在二廠的時候...埋頭苦幹...沉默寡言....只被人當成阿呆~~給人第一印象就是說我很必俗~~

阿不然就是說我什麼人很好之類~~一個好人~~~什麼好男人~~好丈夫~什麼要把女兒嫁給我阿~~~我都馬聽多了~~也知道那只是客套話~~根本不用當真

也許你會說...帥又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可是帥也沒什麼不好

帥有士陪~~~有炮打~~~有馬騎~~~有車坐~~~還有相暗戀

所以摟...像我們這種長相沒有優勢的男人~~~如果不靠一張嘴...那怎麼生活?

在那無奈下.....在這一年來.....倍受這股壓力....看了很多很多很多兩性的書

又看到那麼多傻傻去愛卻被傷的很深的好人 (男人哭吧不是罪)

以及那些常常炫燿自己上過身邊女同事的畜生 (馬的~~你如果得愛滋就趕快去自殺~~不要害到別人)

我才決心

絕對不要當好人

壞人是從好人演變出來的

這我感同身受

可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寧願不婚...或寧可單身也絕不讓男人碰到她隱藏已久而封閉的靈魂深處

這個理由很簡單...女人都已經幫女人回答了

如果一個女人說她不注重外表。 屁~

如果一個女人說她不想結婚。 屁~

如果一個女人說她不喜歡多金。 屁~

先不要反駁..

要先問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的確,如果有好的對象~~~誰不想結婚?

如果對象長相能好看一點,妳會希望他醜嗎?

可以有點事業,當然更好阿!!

可惜....眾生云云阿....就算有以上三種條件的男人,女人也未必看的上

因為通常有條件的人,女人不一定有感覺。

偏偏妳有感覺的人,他又沒有那種條件.....

就算你稍微有感覺~~你仍會質疑那是不是真的~~

甚至你不管有沒有感覺~~你都希望被追求~~以滿足一個身為女人的虛榮心

像我......檢討了我三年來二度失敗的結論

只得到了三個字

我為什麼會失敗?

"不夠壞"

就只是因為不夠壞

仔細去觀察...那些畜生哪來的魅力...千人斬...百人斬....見咩就上....貪得無厭....朋友妻也不放過...兩條腿可以劈的跟閃電一樣響亮

雖然這是比較誇張的形容.......但是在那些畜生跟你炫燿他上過多少咩的時候

我心理確實是很氣憤...覺得他把女人當玩具

可是說句實話...氣憤之外...竟然還會有那麼一絲絲的忌妒...以及佩服

因為女人都那麼愛他~~~都是女人心甘情願的~~~我能拿他怎麼樣???是女人愛上他~~~

儘管那些愛過他的女人也罵他是畜生~~~~但是他的壞...卻讓女人永遠忘不了阿...

仔細想想....人生短短幾十年.....畜生卻可以這麼有女人緣得女人心外加得到許多不同女人的肉體

而我憑什麼要在那裡傻傻的當好人....

在那光棍子~~~等到老~~~等到陽委~~~等到壞掉~~~

沒天理阿!

不過就算是如此......我也不會去學畜生的行為

也不會因為羨幕畜生....就去搞七輾三......這跟我的原則大大違背

儘管人們口中的畜生...還是有很多女人覺得他可愛

而我這種人們口中的好人.....也是很多人覺得我可恨

不過....這也並不是我能夠改變的事實

我確實一度想當壞人

可是

那也只不過是氣憤時的想法

當我回想起自己從前善良的時光

想到自己曾經單純青澀的模樣

我是多麼懷念我最用心最專情的那個我阿

我是多麼多麼想認真愛一個人

想到這裡

想到那裡

我幹麻還要去羨慕那些有一大堆砲友的人

那本來就不屬於我

也不適合我

請放心...

我仍然會像從前這般珍惜一切

只不過肉麻的話你仍然很少在我口中聽到

因為我不想對朋友承諾太多...不想欠朋友太多

我想把承諾

留給未來我最心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