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我雄心萬丈! 萬世皆可達!

但有時候我也覺得很多的事情不是剛靠努力就能完成,偶而也會悲觀~

有時候我感覺到自己其實魅力十足,總是左右逢源~~受過很多人的幫忙~~我很感謝

可是某些時候我又孤僻自傲~剛負自用~~無視於他人意見....種種負面現象

就好似一顆心住兩個人~~頭頂上有天使與惡魔一樣.....這是好聽的說法

正確的說....人心隔肚皮~~~人或多或少都有醜陋的一面~~

我想,我也有!

我也有貪心的時候

也有暴躁的時候

所以一直以來我批評別人也苛求自己要公正...因為說不定我自己也會犯錯...也有需要別人原諒的時候

但我仍然是一個會批評的人

何況我又是一個會真心讚美~~懂得推心置腹的人

就跟金庸一樣

金庸雖然祖籍中國大陸...但是他對共產黨的態度

也是壞的批評,好的鼓勵

就跟藝術與人生老師說的一樣

長江三峽被中國大陸炸燬..十分可惜

但是面對江南有七億人口以上的民生供水而言......選擇了人命

任何事情有它的兩面性

我們人常常被表面的事物給騙了

...............................

就好比說....有人說我人格完美

但又百思不解的想問我.....為什麼總是要寫一些言語激烈的文字

為什麼我常常把氣話發表在文章

又常常在文章中擺明著要諷刺人

其實,我又何嘗不是藉由這個舉動

來表達出"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人格完美的人"

我也不可能是人格完美的人

我不爽的時候也會罵髒話

我多慮的時候也會懷疑朋友

我高興的時候也開懷大笑

我開心的時候也可能抱著仇人跳舞

也是還有其他原因

一來~~把情緒發洩在文章上~~總比發洩在人身上好

二來~~明著罵人總是惹禍~~暗諷其實是一種不得已的表現..如果看到我的文章會讓人生氣那倒還好~~~反而被諷刺還不知羞恥繼續害人的那種人才可恨

被批評的人難免會恨我,這我了解~

但是就是因為我說的有根據...批評的剛剛好~~(如果只是無中生有~~無憑無據...那還氣我幹麻)

洽到的就是...我有事實了解....有公正評論...這麼機車的文章不讓人氣死才怪

可是別忘了....如果你沒做...根本就不必擔心...

何況我讚美人也從不吝嗇

我也絕對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狠...那麼鐵石心腸

很多事只要能感動我...說動我....我還是會全力幫忙

也許我只是給人感覺架子變大了些...雞毛蒜皮的事情我懶的碰~~天大地大的事情我沒本事碰~~~讓我產生興趣得到成就感的事情我絕對奉陪到底

我也想說

我知道

我明白

我本來以為只是我多想

我本來以為只是我自戀

因為我明白

所以我狠心

因為你喜歡我

你才會以為我很完美

喜歡是一種盲目

那時候只憑一股喜歡的直覺......就寧願愛到卡慘死

可是我要告訴你

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恰恰相反

不是你的神

更不是你所想像的人

不是你想像的陽光男孩

不是你以為的正人君子

不是你夢想的白馬王子

................

嚴格說起來..我驕傲自大~好酒又好色~~只想騎蒙古馬去征服世界~~燒殺擄掠~~~

實,我是個難伺候的人阿......

於是

此刻時常心亂如麻......

傷人的人也許比被傷的人痛

我不想傷人

但非傷不可

我只想沉澱一下

清心一下

好好的睡一覺

這幾天要回家過中秋

也許回到家我心境會好轉許多

祝大家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